非池中藝術網

影響‧新劇場

【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藝術啟蒙線上講座

  • 展期

    日期:2022-07-01 ~ 2022-07-22

  • 地點

    線上參與

  • 相關連結

  • 參展藝術家

    王誌成、洪千涵、馬照琪

  •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和影響 ‧ 新劇場共同合作「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在台積電文教基金會贊助支持下,邁向第八年!在疫情時代,突破限制,「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啟動線上藝術行動,繼續為民眾帶來藝術饗宴!
    2022年「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主題為「i」,少年十五二十時「藝術啟蒙講座」將邀請優秀青年藝術家現身說法,分享青春時期藝術啟蒙的心路歷程。

    ★7/1(五) 拍片好不好玩?好玩喔怎麼不好玩!
    講師 王誌成
    現在是一支手機就能拍片的時代,你有想像要成為電影創作者嗎?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王誌成老師,將用輕鬆活潑的方式,分享他如何拍片養活自己,甚至邁向紅毯拿下獎項,這趟連他自己都嚇一跳的拍片人生。

    ★7/15(五) 日常:作為一種創作可能
    講師 洪千涵
    創作靈感從何來?「明日和合製作所」核心創作者洪千涵導演,將暢聊「和合式」集體又各自獨立的創作模式,從「日常經驗」汲取創作養分,邀請觀眾加入作品「主動生產」,探索新的觀演關係。

    ★7/22(五) 從戲劇小丑到小丑醫生的奇幻旅程
    講師 馬照琪
    你認識小丑醫生嗎?沙丁龐客劇團藝術總監馬照琪,將分享自身經歷,漫談自身從台大經濟系一頭栽入戲劇世界的契機,及如何從劇場演出發展至紅鼻子醫生的創立。

    時間:20:00-21:00 (19:40入場)
    報名方式:http://16festival.com/ (至官網填寫報名資訊)
    平台 》google meet
    截止日期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活動報名須知※
    本活動為鼓勵青少年參與藝術活動,歡迎國中高中青少年參與,優先錄取!非青少年報名者,經主辦單位審核後通知是否報名成功,人數額滿為止,請踴躍參加報名,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指導》文化部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影響‧新劇場
    贊助單位》台積電文教基金會

  • REFERENCE

    藝術啟蒙講座線上報名
    影響新劇場

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影響新劇場藝術啟蒙講座臺南市政府文化局青少年扮戲計畫

推薦展覽

view all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2024龍崎光節-空山祭】龍火餘燼

日期:2023-12-24 ~ 2024-02-18|台灣,台南市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彼時ㄟ溫度—潘元石的人生風景】

日期:2023-03-03 ~ 2023-03-19|台灣,台南市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2023漁光島藝術節】

日期:2023-03-24 ~ 2023-04-16|台灣,台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