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財團法人英才文教基金會

【鄧志浩「如常」--無有之外 系列個展】

  • 展期

    日期:2023-03-02 ~ 2023-03-28

  • 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179號4樓(緊臨新市政中心)

  • 相關連結

  • 參展藝術家

    鄧志浩

  • 鄧志浩「如常」--無有之外 系列個展,訂於2023年3月2日至3月28日(週一至週五)AM10:00~PM5:00在全球藝術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179號4樓)展出,敬邀各界人士蒞臨指導。

    隱居台中大坑山上多年的藝術家鄧志浩,以生活實踐藝術的本質,熱愛並參與音樂、戲劇、繪畫,1995年因緣際會師承新加坡抽象畫大師黃意會,自此開啟其抽象畫創作人生。因其豐富多元的創作背景,內化厚實的生活底蘊,使其作品呈現靜謐、精妙、純淨、優雅,生命力度豐沛飽滿的意境。

    曾經的滄海,過往的雲煙,當下的自在,抽象畫藝術家鄧志浩,一切如常生活、創作,一如往常!在他的如常系列中可以看到一種自然滴流潑濺、獷悍昂揚、冷峻蒼潤、氤氳渾沌的繪畫語境,他的畫彷彿魂繫大千世界,時醒時夢、撲朔迷離,讚頌著永恆的生命與不朽的神奇精神,連接藝術家心靈的「鏡真」,並以造境的方式及象外所生的間接隱喻之意圖,產生天地之間協調的悲壯美,是一種明鏡而玄的美感。

    鄧志浩老師繼2022年4月受邀至義大利參加為期七個月之久的ECC威尼斯雙年展盛會之後,2023年3月於台中全球藝術中心舉行ECC威尼斯雙年展之會後展:「如常」--無有之外 系列個展,讓該展之藝術風華得以延續發光,讓國內的朋友也能一飽眼福。

  • REFERENCE

    財團法人英才文教基金會

全球藝術中心鄧志浩財團法人英才文教基金會如常鄧志浩「如常」--無有之外 系列個展

推薦展覽

view all

財團法人英才文教基金會

【天使之翼 藝想起飛 - 黃譓丞師生聯展】

日期:2024-04-01 ~ 2024-04-25|台灣,台中市

7 days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