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人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南崁分公司

【動物聯萌派對】青年陶藝家創作聯展

  • 展期

    日期:2023-03-04 ~ 2023-04-26

  • 地點

    南崁兒童藝術村(桃園市蘆竹區吉林路44號)

  • 參展藝術家

    程語謙、陳宣亦、吳紫瑄

  • 3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創作型陶藝家一同聯合展出,每個創作者用作品敘述自己的想法,一起來聆聽他們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與萌萌角色的童趣!

    I作者介紹I

    ▶️程語謙
    父親是陶藝家,因此學校畢業後開始有跟爸爸學習做陶,到現在已經第四年了,這次展出的作品是以扭蛋觸發的靈感而製作出來的,所以這次許多作品都像是轉蛋一樣的大小,也偏向可愛的風格。

    ▶️陳宣亦
    「宣」傳不「亦」樂乎」堅守著快樂使命;創作中蘊藏意義;有限中無限驚喜。 陶藝結合複合媒材創作一路脈絡有文字諧音「金歡喜」馬戲團系列以點子燈泡發亮結合花、魚解構重組成為新視覺、「鼎瓜呱山水」系列結合歷史山水名畫、經典文物與寓意物情境成作品Covid-19祈福祭意系列是時代心靈狀態的轉換,透過無常洗禮與魔幻意象創作出浪漫詩意作品,深信散播童趣、開心是藝術療癒強大超能力,樂此不疲。

    ▶️吳紫瑄
    從小就活在無聲的世界裡,在陶藝創作反射自我而設計出No’5機器人角色大眼睛觀看世界,希望藉由作品鼓勵大家有超人S堅強和無限的5能量,努力繼續發光發熱!

南崁兒童藝術村程語謙陳宣亦吳紫瑄藝文展演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