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TARTCH 得然藝術

【《eye to eye 》日本藝術家vug來台駐村創作個展】TARTCH 得然藝術

  • 展期

    日期:2023-05-10 ~ 2023-06-10

  • 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503號1樓

  • 相關連結

  • 參展藝術家

    vug

  • vug ,日本藝術家。他致力於透過繪畫、拼貼、紋身、時尚等不同元素與手法,揉和日常生活經歷轉化豐富語境的元素,呈現出個性化的視覺創作。在vug的創作中,能發現他對於大自然細緻的觀察與對小動物的熱愛,透過形象的轉化,彷彿他將自身投射進他畫作中那帶有一雙趣味雙眸的可愛生物,在簡潔明快的線條和繽紛的色彩世界中探索,透過這個生物存在的世界,我們能夠領略藝術家獨特的世界觀。
    vug的作品是生活中的吉光片羽,畫面的總和是一股單純友善的力量,在細緻勾勒的動人視角裡,讓我們得以有機會以藝術家的視角與眼光,再次看見我們所在這座城市的縮影,並激盪出不同的日常樣貌。

    《eye to eye對視》個展形成的一種凝望,不僅是觀眾和藝術家之間的互動,也是觀眾和展覽的交流。展覽空間內的作品不再是靜默的存在,更有著觀眾的經驗想法投射,觀眾透過觀看的身體,在思維上回應著藝術家的眼神。人的眼神中往往會帶著我們的生活歷練與文化氣息,在眼神的交會中能透露出一個人的世界模樣。在寧靜的凝視裡,彼此也許是會心一笑、有所洞見。

    對視是一個很有趣的行為,它能破除語言的隔閡,更能透露出許多言外之意和情感。
    「Artist-in-TARTCH」(AIT)是一個創新、互動性的藝術家駐村企劃,透過藝術文化工作者居住異地和旅行去體驗不同文化和環境,而TARTCH是為展覽、觀眾間的凝望中介。在此次《eye to eye對視》個展中,展示了藝術家的平面作品,也有從平面走向空間的大型牆面創作,除了生物角色跳出畫布框架外,也結合TARTCH特殊的空間規劃,在藝術家巧妙的編排和構圖下,令創作的視覺元素流動在展場中,使活潑有趣的多重眼神在空間中相互迴響回望。在展覽期間,我們在現場也重現藝術家創作的工作區,留下藝術家駐村期間的創作痕跡,供觀者想像與流連。

    ▪️Solo Exhibition
    《eye to eye》
    2023.5.10 - 6.10
    -
    ▪️Artist | Japan
    .vug
    -
    ▪️Events
    .VIP Preview
    .2023.5.10
    .13:30-17:30
    -
    .Open To Public
    .2023.5.11 - 6.10
    .10:00 - 18:30
    -
    .Artist-in-TARTCH
    .2023.5.11- 2023.5.13
    .14:00-16:00
    -

  • REFERENCE

    TARTCH 得然藝術官方網站

TARTCH得然藝術vugeye to eye日本藝術家駐村創作

推薦展覽

view all

Artemin Gallery

【BLINK 霎】日本藝術家KABEKUI個展

日期:2023-06-03 ~ 2023-07-08|台灣,台北市

原顏藝術 UYart

【日本直送】當代日本藝術家特展

日期:2022-09-07 ~ 2022-09-25|台灣,台中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