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Reunion Space 重返空間

【攝影與建築】攝影展

  • 展期

    日期:2023-06-07 ~ 2023-06-30

  • 地點

    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765號2樓

  • 參展藝術家

    曾逸芯、詹鎮豪、Liar King、張艾倫、莒光攝影社

  • 展覽介紹
    .
    「攝影與建築」是一場回歸空間的展覽,它探索了建築在攝影中的重要性和影響。這個展覽展示了攝影師對建築不同面向的探索,包括建築的功能、光影和符號性。
    .
    建築是我們居住的場所,它的外觀和特性會影響我們對空間的感受。每個城市都有獨特的建築風格,這些建築對我們的視覺產生影響,並成為我們對一個地方的記憶之一。攝影通過將建築扁平化,把它們變成抽象的圖形,呈現出整齊有序的畫面。
    .
    我們生活在建築裡,它們將空間劃分成不同的場域,讓我們對每個地方的感覺隨著時間積累。建築的外觀引發了我們對內部的想像,或者僅僅讓我們欣賞它們獨特的幾何形狀。攝影將建築與我們的關係記錄下來,讓我們能夠閱讀和整理這些記憶。
    .
    「攝影與建築」展覽呈現了攝影師對建築的不同觀察和理解。它通過展示建築的外觀、功能和意義,向觀眾展示了建築在攝影中的重要性。這個展覽希望將藝術和建築結合起來,讓觀眾能夠更好地理解建築對我們生活的影響,以及攝影如何捕捉建築的美感和意義。
    .
    無論你是對建築感興趣還是對攝影藝術有所追求,「攝影與建築」展覽都能帶給你一個豐富且有意義的體驗。透過攝影師的鏡頭,你將看到建築的獨特之處,感受到它們帶給我們的視覺享受和空間感受。讓我們一起走進這個展覽,深入探索攝影和建築的精彩世界。
    .
    .
    .
    .
    .
    藝術家
    曾逸芯 詹鎮豪 Liar King 張艾倫 莒光攝影社
    .
    地點
    重返空間
    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765號2樓
    Pm3~8.
    .
    重返空間意圖將展覽的經驗擴張到餐飲,除專業展覽空間外,也有完整吧台。提供精品咖啡以及調飲,提供品項依照不同展覽而改變。
    .
    交通資訊
    鄰近停車:慶昌街停車場,步行約2分鐘
    捷運:油廠國小站,步行約10分鐘,Ubike約3分鐘
    公車:莒光國小站,步行1分以內

重返空間攝影

推薦展覽

view all

國家攝影文化中心

【反身顯影】多重鏡像中的自我身影

日期:2024-05-16 ~ 2024-09-22|台灣,台北市

coming soon

國家攝影文化中心

【凝視自我】多重鏡像中的自我身影

日期:2024-04-23 ~ 2024-08-18|台灣,台北市

117 days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