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藝托邦藝文空間

【Shape & Soul 形與靈 — 吳沛心、呂凱馨 聯展】

  • 展期

    日期:2023-06-23 ~ 2023-06-29

  • 地點

    藝托邦藝文空間(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56之5號)

  • 參展藝術家

    吳沛心、呂凱馨

  • 展期| 2023.06.23–2023.06.29 13:00至20:00
    開幕| 2023. 06.24 (六) 3:00 p.m.
    地點| 藝托邦藝文空間(970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56 之 5 號)

    外框的形體與內在的靈魂,一個真實耀眼的出現在眼前,一個虛幻神秘的無法掌握清楚的範圍,外型與內在共同的存在生命,在找出自我內與外的樣子後,更勇敢的活成想要的樣子,沛心與凱馨(KC66)帶著各自正好相反卻也緊密的主題,攜手於花蓮市藝托邦展出-形與靈藝術創作聯展。

    Shape- 吳沛心
    以強烈的視覺畫面創作並立體媒材加強效果。嘗試多種創作方式,包含油彩、絹印、美柔丁、漫畫。創作主題以舞台戲劇效果為靈感,去研究及涉略相關元素,把自身投射進表演者,感受表演者展現出的戲劇性,再加以融合那些看見的服裝或物體的造型,用繪畫呈現各種形體轉化而成的人物,去達到對戲劇表演的渴望。

    Soul- 呂凱馨(KC66)
    生命無需被定義也非必要定義,刪去框架的生命體存在於充滿柔軟草地的世界,輕輕地被接住,溫柔地被對待。想用創作表達沒有侷限在哪一個層面的愛,想表達的是一種情感感受,在這模糊的世界中,主角物件以肢體去表現,剩下情感投射和體會交給觀者不受限的去感受!
    相信著愛是世界的核心,它難以定義卻是使世界運轉的動力,愛著而去努力,為了愛而去冒險,希望觀者們均能被這些溫柔包覆,逛在這自由溫暖的展間。

    藝術家資訊:

    呂凱馨KC66:
    https://www.instagram.com/iskc_66/

    吳沛心:
    https://www.instagram.com/___20227/

藝托邦藝文空間吳沛心呂凱馨形與靈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