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財團法人開放文化基金會

【OCF x Sāngs Taipei 跨界藝術夏日派對】來自科技與隱私的反思・音像與藝術的跨界呈現

  • 展期

    日期:2023-07-16 ~ 2023-07-16

  • 地點

    濕地venue / 臺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 107 巷 10 號 B1

  • 相關連結

  • 參展藝術家

    Luca Bonaccorsi (Audiovisual Art)、XTRUX (Audiovisual Art)、Sandys Trace (DJ)、WAY (DJ)、siegfy (DJ)、amymin (VJ)、何育葦、Amymin、JECI、yupojen

  • OCF 一年一度的開源社群聚會又來了!準備好迎接一場突破界限的夏日派對了嗎?今年我們將呈獻一場融合科技與藝術的跨界展演活動,透過藝術展演和短講,向與會者介紹網路隱私和安全的重要性。歡迎舊雨新知一同來探索科技與藝術碰撞下迸發的火花!
    ※ ※ ※
    【來自科技與隱私的反思】
    近年面對著演算法和大數據日新月異的演進,以及機器智慧超越人類的可能性。我們必須認識到在網路世界中,個人資訊和行為,正被轉化為資料並被操控,而我們透過「我不是機器人」的認證,試圖宣示我們的真實身份,然而在做這份宣示的時候,我們是不是又失去了更多的個人隱私、也提供了更多個人行為資料?這是我們想要透過這場跨界科技與藝術活動,提醒大家共思關於個人資料的隱私和企業、人工智慧運用資料... 等議題的重要性。
    ※ ※ ※
    【音像與藝術的跨界呈現】
    在這場派對中,您將目睹科技與藝術的無限創意結合,超越了程式語言的框架,並催生出令人驚豔的科技藝術風貌。OCF 與藝術團隊 Sāngs Taipei 攜手合作,帶您穿越到一個充滿奇幻與創意的數位世界。XTRUX 和 Luca Bonaccorsi 的音像創作將為您帶來一場視聽盛宴,而具有獨特風格的 DJ 和 VJ 將為派對注入無窮的活力和節奏感。這將是一場讓您與音樂和視覺感官大大碰撞的夏季派對,讓您為之驚艷不已。

    同時我們也特別邀請了科技與藝術領域的實踐專家、以及 OCF 的網路隱私與安全專案研究人員進行分享。透過主題講座,我們將向您呈現科技藝術與社會實踐的關係及數位時代中關於隱私保護和網絡安全的最新趨勢和實用資訊無論您是科技藝術的愛好者還是對隱私保護感興趣,這系列短講活動都將為您帶視聽的震撼 PLUS 寶貴且實用的知識。

    快來加入我們!一起感受音樂、視覺和開放文化的魅力,體驗藝術與科技將交織出前所未有的視覺衝擊!
    ※ ※ ※
    活動日期|7月16日(星期日)
    活動時間|下午3 點 30 分至晚上 8 點 30 分
    活動地點|臺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 107 巷 10 號 B1(濕地)
    ※ ※ ※
    【演出陣容】
    Luca Bonaccorsi (Audiovisual Art)
    XTRUX (Audiovisual Art)
    Sandy's Trace (DJ)
    WAY (DJ)
    siegfy (DJ)
    amymin (VJ)
    游博任 (VJ)
    ※ ※ ※
    【複合媒材創作創作】
    何育葦
    Amymin
    JECI
    yupojen
    ※ ※ ※
    合辦單位|Sāngs Taipei
    協辦單位|法律白話文運動
    主視覺設計|yupojen

  • REFERENCE

    【售票網站】OCF x Sāngs Taipei 跨界藝術夏日派對
    【關於本會】開放文化基金會

OCFSāngs Taipei開放文化法白駭客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