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藤藝廊

【「時光堆疊·聚藝成相」 藤藝廊典藏展No.1 】

  • 「時光堆疊·聚藝成相」
    藤藝廊典藏展No.1
    緣起已故著名書畫家劉森福老師二公子劉南杰先生,因父親留下百餘件水墨作品,南杰開始思索,如何將劉老師其作品逐一推廣到藝術商業市場,並將終其一生的學術奉獻完整梳理歸納,歷經了多年磨練探索,終於了解市況架構,左思右想後便創立了藤藝廊,來推廣更多藝術家,讓磨練化為實際行動,來為藝術產業多盡一份心力。

    時光飛逝如梭,我們藝廊成立9年屆滿10週年之際,藤藝廊將多年的精彩館藏,逐一系統分類後將呈現在您的面前,紀錄我們與藝術家這些年來每步足跡,還有南杰總監的喜好收藏,不論作品尺幅大小,或者各種創作媒材等~每件作品背後都隱藏著龐大創作思維與耐人尋味的片段。

    因館藏數量與種類繁多,一系列典藏展將分多個階段來安排,到2024年藤藝廊成立滿10週年之際,共會安排3檔以上展出與您分享!

    「時光堆疊.聚藝成相」系列展,將不舉辦開幕茶會,歡迎前來探索,藤藝廊將為您深度解析每件作品背後的精彩故事。

    「時光堆疊·聚藝成相」藤藝廊典藏展No.1
    地點:藤藝廊(2樓展覽空間)
    展期:2023/6/24 - 2023/8/31
    (採預約參觀)

藤藝廊丁雄泉陸潤城黃耀華李文謙

推薦展覽

view all

藤藝廊

【「揉合併貌」】高偉凱 . 陳庭怡 書寫/陶藝-創作展

日期:2022-10-01 ~ 2022-11-06|台灣,新竹市

藤藝廊

【心能量源 】吳日勤個展

日期:2022-07-16 ~ 2022-08-28|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