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國立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

【越限與躍現】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研究所學生聯展

  • 展期

    日期:2023-04-27 ~ 2023-05-10

  • 地點

    國立臺東大學 臨風藝廊

  • 參展藝術家

    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研究所學生

  • 由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研究所碩士班二年級學生共同策劃「 越限與躍現 ——東華大學藝術 與設計系研究所學生 聯展 」,15位學生來自不同的藝術創作與設計領域:包括書法、水墨、陶藝、雕塑、油畫、壓花、拼布等複合媒材創作以及UI、空間、工業、動畫設計等專業背景,經過一年浸潤在自由與活力的校園創作場域中,逐漸能夠超越既有的素養、框架限制,躍現了嶄新迥異於過往的藝術與設計作品。

    「越限」是超越原有的自我限制、原已夠用的專業知識、原地踏步的創作疆界,邁向陌生而遼闊的浩翰無邊創作多重宇宙;「躍現」則是藝術對於在這一路上,蓽路藍縷、披荊斬棘的藝術創作者們,始終最無私慷慨的饋贈;透過作品呈顯創作者面對視覺與心靈世界所共感的語境、不再侷限於既有技法的慣性與先驗的限制,試圖掙脫原本設限的條件,不斷思索藝術的本質與藝術作品的表現形式之可能,並且在致力於嘗試許多創作條件的成熟組合後,積累出更具當代性之耀眼成果 。

    一、本次展覽地點設置於臺東大學臨風藝廊,藉此次聯展增加與美術產業學系交流機會。對於凝聚兩地師生創作者團體力量以及激發學生之創作動力是重要的種子。


    二、東華藝設系研究所碩二學生聯展,含括書法、水墨、陶藝、雕塑、油畫、壓克力顏料、壓花、拼布等複合媒材創作,以「越限與躍現」為主題, 與臺東民眾分享成果,一起為推廣藝術而努力。


    三、各界人士對於參展作品的回饋,也能提升同學們的展品成熟度,以利自身作品能有更進一步地提升。

國立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研究所越限與躍現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研究所學生聯展聯展

推薦展覽

view all

Mind the G

【GDAP#11 束解】淡江建築參數化設計與數位製造聯展

日期:2024-05-11 ~ 2024-06-01|台灣,台北市

coming soon

首都藝術中心

【【POP ART 日本當代藝術聯展】】Art Cocktail 公募展—首都賞

日期:2024-04-19 ~ 2024-05-04|台灣,台北市

6 days left

晴山藝術中心有限公司

【『現實與奇幻的旅程 』張峻閡&劉康彥 雙聯展】

日期:2024-05-04 ~ 2024-05-25|台灣,台北市

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