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現代畫廊

【Art Taichung 台中藝術博覽會】

  • 展期

    日期:2023-07-14 ~ 2023-07-16

  • 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

  • 相關連結

  • 參展藝術家

    王澤、施力仁、柳依蘭、姜淼、林志航、孫玉佳、廖英捷、黃上育

  •   現代畫廊很榮幸宣布參與即將參與7月14至16日的Art Taichung台中藝術博覽會,這場期待已久的展會將在林酒店舉行,以「藝術妝點居家生活」為觀眾帶來一場輕鬆自在的生活藝術饗宴。這次將呈獻一系列精心挑選的當代藝術精品,讓觀眾能夠暫時遠離忙碌的節奏,沉浸在藝術家的想像氛圍中。在充滿時尚氛圍的林酒店場地中,現代畫廊將帶來八位傑出藝術家。這些藝術家包括王澤、施力仁、柳依蘭、姜淼、林志航、孫玉佳、廖英捷、黃上育,他們的作品經過悉心選擇,展現各自在當代藝術領域的關注。
      藝術走入居家,精心的規劃能讓生活空間充滿藝術的魅力和品味。這些精美的藝術品將成為您家中的亮點,為您的日常生活帶來無盡的美感和啟發。無論是王澤以其代表作《老夫子》聞名的生動繽紛的色彩和幽默風格,還是施力仁通過雕塑犀牛形象所呼籲的自然環境保護,每一件作品都將帶給觀眾獨特的視覺體驗和情感觸動。
      此外,柳依蘭以她充滿情感和色彩的作品展現人性、社會和人生的探索。姜淼則透過色彩和光影的交織展現宇宙的奧秘和生命的無窮可能性。林志航的回收木材創作強調永續利用。孫玉佳的「老媽日常」系列作品則以幽默和諷刺的方式探討家庭和社會議題。廖英捷追求花朵的獨特美感,並透過畫作表現生活中的美學修煉。而黃上育的作品則通過色彩、線條和詩意的畫面,歌頌情感的無限可能。
      Art Taichung 台中藝術博覽會將是您獲得藝術多樣性和創新的絕佳場域。我們誠摯地邀請您蒞臨林酒店,與我們一同探索這些精彩藝術品,並將獨特的藝術魅力植入您的居家生活。
    --
    展覽:Art Taichung 台中藝術博覽會
    展間:822
    展期:2023年7月14至16日
    貴賓預展:2023年7月13日,下午3點至7點
    位址:林酒店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

  • REFERENCE

    現代畫廊

現代畫廊822展間台中藝術博覽會王澤施力仁

推薦展覽

view all

現代畫廊

【金鋼犀牛犀指未來】King Kong Rhino

日期:2024-03-06 ~ 2024-06-10|台灣,台中市

44 days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