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隱藝空間工作室

【那些在指縫間的事 傅鈺創作展 】Time flowing through my fingers!

  • 展期

    日期:2023-09-06 ~ 2023-09-17

  • 地點

    桃園市桃圈區縣府路21號(文化局第一展覽館)

  • 相關連結

  • 參展藝術家

    傅鈺

  • Slipping through my fingers all the time
    I try to capture every minute
    Sometime I wish that I could freeze the picture⋯⋯

    滴 、答、滴、荅、滴答⋯⋯滴答⋯⋯

    光陰秒秒由微小的滴答逐漸拉成一條條細長的線,在夜裡、日裡交織擺盪成為畫布上的生命歲月,屈指歲月西風流轉。許多年了!一直走在光陰的裡面,從「收藏記憶」、「就是尋常」、「拾光」、「歲月如此」、「歲月如斯」、「詠嘆調」、「時光漫漫」、「書寫光陰」、「我歌 影徘徊」到這次「指縫間的事」總依著歲月的腳步,划向夢裡的星輝!

    我是那星輝斑爛裡放歌的畫人

    從春寫到秋/從冬寫到夏/無論年歲與季節/仍舊/一字、一字的活下去/這一生和下一生/一顆、一顆字/畢竟這是我們自甘的逆旅⋯⋯鍾曉陽在詩中說的逆旅,正是畫人的心境,也是這樣日夜自甘的逆旅!
    指縫間堆疊出的點點滴滴化為斑斕色彩,黃色、紫色、黑色、紅色⋯色塊裡的希望與失望、美好與思念,季節更迭花開花落!畫著每一段心緒、情感,就像是寫日記,獨自書寫著。在點滴累積的線條與塊面中看見心裡的那些執著與沉迷!“心”是什麼?藝術是什麼?多麽想知道,知道如何由繪畫的此岸到藝術的彼岸?想知道如何造一首詩的路徑去觀望自己,從曾經的忐忑到逐漸釋懷,慢慢了解世間所有都是不能回頭的筆調,日復一日的往前堆疊,慢慢整理出自己的樣貌、從寫實到抽像,一筆又一筆 Time flowing through my fingers!

    藝術追求的過程中,畫畫是朝朝暮暮!往時的點滴若指縫間流過的點、線條與色塊 ,大大小小連續出傅鈺的歲月時光……然後
    這些種種~只是想讓您看見我那些指縫間的事 !

    策 展 : 隱 藝 術
    展 期:112 年9月6日至 112 年9月17日
    展出地點:桃園市文化局第一展覽館
    地 址: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21號
    開幕日期 : 112年9月8日 10:30 FRI.

  • REFERENCE

    隱藝術官網

隱藝術傅鈺傅鈺創作展傅鈺抽象畫指縫間的事

推薦展覽

view all

隱藝空間工作室

【我歌、隱徘徊】傅鈺 個展

日期:2022-11-16 ~ 2022-12-11|台灣,桃園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