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金車文教基金會

【收藏有道——藝術估價師的故事】金車文藝講堂

  • 展期

    日期:2023-09-02 ~ 2023-09-02

  • 地點

    金車文藝中心KCCA 南京館

  • 相關連結

  • 參展藝術家

    Felita Hui

  • ▌講堂簡介
    最近在倫敦蘇富比拍賣會上,克林姆(Gustav Klim)的作品「持扇的女子」以新台幣33.7億元的價格成交,打破了藝術家個人的拍賣紀錄。對於一般民眾而言,藝術品或是骨董收藏與鑑賞像是一門難以理解的學問,往往只能依賴藝術市場提供的資訊及行家的建議來判定真偽及市場價格。那麼,究竟如何鑑定藝術品的真偽和價值?在這次講座中,我們很榮幸邀請到藝術估價師Felita,與我們分享她這些年在藝術圈的經歷和專業知識。
    講師將分享一些常見的藝術投資陷阱和錯誤觀念,以及提供實用的專業知識和個人經驗,啟發大眾對藝術美學的培養和興趣,相信將會是一場充滿知識和趣味的藝術旅程。
    現場將進行問答環節,並為正確回答問題的聽眾準備了 #藝術小禮物 ,鼓勵聽眾參與互動,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金車官網報名➥ https://www.kingcarart.org.tw/projects-detail/131

    ▌講師介紹
    Felita Hui 畢業於加拿大哥倫比亞大學,專攻亞洲藝術史,後來又在澳洲悉尼大學攻讀博物館管理學。曾擔任AXA Art Asia安盛保險公司亞洲區藝術及市場經理,以及為香港地產發展商九龍倉集團擔任藝術團隊顧問,同時亦是美國國際鑑價師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ppraisers)最早的會員之一。

    ▌講堂資訊 #免費報名
    講師:Felita Hui
    講題:【收藏有道——藝術估價師的故事】
    時間︰2023.09.02 (六) 14:00-16:00
    地點:金車文藝中心KCCA 臺北南京館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號3樓
    主辦:財團法人金車文教基金會/金車文藝中心KCCA
    #收藏 #估價師 #講座 #金車文藝講堂

  • REFERENCE

    金車官網免費報名

金車文藝中心講座估價師Felita Hui

推薦展覽

view all

Aline Falco

【歐洲中世紀手抄本裝飾藝術 】專業講座暨課程

日期:2024-04-14 ~ 2024-04-30|台灣,台北市

2 days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