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Mind the G

【GDAP #Z 未曾意識的象限】鄭乃銓 創作個展 #Masterclass

  • 展期

    日期:2023-09-15 ~ 2023-09-30

  • 地點

    東方廣告暨東梨學院藝文空間-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56號

  • 相關連結

  • 參展藝術家

    鄭乃銓

  • 跨領域藝術家-鄭乃銓,在本次個展中,將透過機械動態、光、⾳樂聲響、影像,四種媒材的整合,創作出⼀場以⾳樂的⾓度來發想,敬請期待!
    -
    《未曾意識的象限》- 展覽簡介:
    對於未曾思考、未曾意識到⼈類尚未發現各種時空狀態與空間時間軸想像的展覽時間中消逝著無形刻度,看不⾒的象限、看不⾒的⼒、看不⾒的形體,伴隨著每個時間刻度感受的速度感,是⼀個不同象限但卻在同⼀個空間或未知空間中發⽣的事情。

    AI發展的當下,⼈類對科技的依賴已經不可或缺,在每個形體狀態下都有⾃⼰認知的時間狀態(時間軸),我們⽤我們制定的刻度來度量⼀切,這些時間軸有些是快到299792458m/s、有的1570000m/s、有的可能只有340.29m/s,⽽⼈對事物的確切感受卻無法使⽤時間刻度來表達。

    未知的世界中,可能有更多不同的時間軸在同時進⾏的,有已發現的、還沒發現的、甚⾄是加速⾄光速後的另⼀個維度體驗,在這些載體與歷程中,我們的體會、創造、看法、認知,將會是怎樣的存在?⼜會有多少情緒的感知?⽽這些未知的時間軸裡,感受是柔軟的狀態?瞬間的消逝?未⾒過的樣貌?⼈類的感官會因此⽽擴展嗎?

    本次展覽視覺設計概念以⼀片海洋穿過三種不同的空間與時間,表⽰著我們所未知或不曾在乎過、體會過、發現過的感知、⼒量、氣味,這些未曾意識過象限的型態,當成是⼀個產品,放在你眼前,讓你不得不正視它的存在!

    /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3/09/15(五) ~ 09/30(六)
    ▍開放時間:12:00 - 17:30 每週一休館
    ▍展覽地點: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56號

    /
    ✵特別感謝:
    ▍東方廣告GDAP計畫

  • REFERENCE

    About 鄭乃銓
    About 東方廣告

東方廣告鄭乃銓 大稻埕GDAP科技藝術

推薦展覽

view all

Mind the G

【GDAP#11 束解】淡江建築參數化設計與數位製造聯展

日期:2024-05-11 ~ 2024-06-01|台灣,台北市

coming soon

Mind the G

【GDAP #10 Computing→Drawing】計畫|演算美學實驗室

日期:2024-04-06 ~ 2024-05-04|台灣,台北市

5 days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