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微當代文創 littleMOCA

【2023 always together 永遠在一起 いつも一緒 佐山愛跨展域台北個展】跨展域首次個展,特別創作以黃色小鴨為主題的系列,也是在台灣首次公開。

  • 展期

    日期:2023-09-02 ~ 2023-10-29

  • 地點

    103 臺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9號

  • 相關連結

  • 參展藝術家

    佐山愛

  • 2023 always together 永遠在一起 いつも一緒 佐山愛跨展域台北個展

    台灣的朋友,大家好!
    我是藝術家佐山愛。
    很高興這次能夠在台灣舉辦我首次的跨展域個展。
    我第一次接觸台灣是在六年前,當時我參加了2017年蔦屋在台北舉辦的聯展。
    這是我辭去工作、剛剛開始藝術家生涯時,懷抱著緊張的心情,第一次參加海外展覽。台灣的朋友很親切地迎接我們。
    即使語言聽不懂,但我也能通過作品進行交流,感覺可以與大家心靈相通,也讓日後的創作得大很大的鼓勵。
    由於這次是跨展域首次個展,特別創作以黃色小鴨為主題的系列,也是在台灣首次公開。
    如果大家可以欣賞這些作品,我會很高興。

    藝術家 佐山 愛 ai sayama
    座右銘:「讓世界更精彩」
    創作概念:作品以繪畫貓和花為主,擅長以繽紛的色彩來表現有故事的群體。

    跨界・聯名合作請洽 宇樂娛樂有限公司 info@uraku.tw

    策展人 蔡晴宇
    littleMOCA微當代文創跨界,與非典型展示場域攜手合作,以游牧方式進行期間限定「ART WALL藝牆展」快閃典藏展系列。
    讓藝術進入每一個場域,也可以一面牆的「形式」,進行藝術展示。讓藝術不為「特定場館」所綁架,在「到處都是微當代文創,到處都有微當代文創」的概念下,實現「有微當代文創的地方就有藝術」,讓藝術隨處可見,介入你我的日常生活中。

    展覽情報
    展覽期間:2023年9月2日(SAT)~2023年10月29日(SUN)
    11:00-20:00每週一休息
    展覽地址:103 臺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9號(Fotone19寫真)
    主辦:宇樂娛樂有限公司/微當代文創littleMOCA
    協辦:Fotone19寫真
    協助:刺點國際有限公司
    藝術家:佐山 愛
    策展人:蔡 晴宇
    HP:http://www.littlemoca.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moca
    入場費:免費參觀

  • REFERENCE

    微當代官方粉絲頁

微當代文創佐山愛插畫宇樂娛樂展覽

推薦展覽

view all

臺南市美術館1館展覽室A

【若寂‧若綺—張若綺水墨創作個展】

日期:2024-03-29 ~ 2024-04-28|台灣,台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