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TARTCH 得然藝術

【《 ESOWの花花世界》ESOW 個展 Solo Exhibition】TARTCH 得然藝術

  • 展期

    日期:2023-09-29 ~ 2023-11-04

  • 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503號1樓

  • 參展藝術家

    ESOW

  • 日本著名的塗鴉藝術家ESOW在睽違12年後,再次踏上台灣發表精彩的個展。

    1972年ESOW 生於東京,17歲移居美國發現塗鴉,並在江戶時代文化的影響下,形成了自己獨特的藝術風格和視覺語言。
    作品透露著許多日本文化的元素,表現的媒介多樣性且具活力,包括畫布、牆壁、木板和3D 立體。除了可以感受到塗鴉創作的奔放,也能看到粗曠中的細緻感。

    「花花世界」,泛指人世間。可以是繁華、浮誇的同義詞,也或是每個人心中獨有的桃花源 與異想世界。
    本次展覽 ESOW’S WONDERLAND 透過 ESOW 的視角和創作,將日本中年大叔的生活百態 ,以詼諧幽默方式的呈現,同時將他的創作起源,以各類型包括畫布、木板繪畫、立體作品 一次呈現;期望能啟發觀者能在平常不過的日常中,擁有更多繽紛與幽默的想像力。

    ESOW的個展和參與的聯展在日本和國際上都受關注,也促進了街頭藝術在東京和世界其他地方的發展。表現的媒介多樣性且具活力,包括畫布、牆壁、木材和3D立體。 他的作品經常受到藝術愛好者和塗鴉迷的熱愛,並被視為東京街頭藝術的先驅之一。

    來現場可嚐鮮「ESOW-花花世界」期間限定的T.TEA藝術飲品!

    ▪️Solo exhibition
    《ESOWの花花世界 》-
    ESOW‘s Wonderland
    2023.9.29 - 11.04

    ▪️Artist | Japan
    ESOW @esowom

    TARTCH 得然藝術
    週一~週六 (週日公休)
    10:00-18:30
    +886 2 2793-3182
    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503號1樓

TARTCH得然藝術ESOW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