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金車文教基金會

【platform A|我們讓藝術收藏變簡單!】金車文藝講堂

  • 展期

    日期:2023-10-21 ~ 2023-10-21

  • 地點

    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一號3樓

  • 相關連結

  • 參展藝術家

    platform A、郭鑒中、周韵洳

  • ▌講堂簡介
    藝術承載著文化的精髓,將美感和價值觀注入我們的心靈。無論您是藝術家,還是藝術收藏的愛好者,相信都能深刻體會到藝術的獨特魅力。
    此次金車文藝講堂,有幸邀請到臺灣藝術電商—「platform A」的負責人郭鑒中和總監周韵洳,來與大家分享藝術經營與現代科技的連結,透過跨領域的交織對話,我們將一同探索藝術的價值,以及如何讓藝術真正融入日常生活,為文化和商業帶來雙贏的可能性。
    不論您是對藝術市場毫無概念的收藏者,還是渴望曝光的新銳藝術家,這場講座將為您開啟嶄新的視野,千萬不要錯過!

    立即官網報名➥https://reurl.cc/Do45zE

    ▌講師介紹
    「platform A」,臺灣新創的藝術電商品牌,專注匯聚新銳藝術家的作品,建立緊密的展售合作關係,並引入了 Web AR 技術,使藝術品能夠在虛擬場域中即時模擬,讓藏家和業者能夠透過手機直接在真實空間中預覽這些作品。

    品牌創辦人郭鑒中和總監周韵洳對藝術經營模式以及藝術家發展所面臨的限制有著不同的關切,有著科技產業背景的鑒中,透過以往參與實體畫展的籌備經驗,啟發了將「藝術」與「電子商務」結合的想法,開創了全新的藝術經營模式;曾在商業畫廊和非營利藝文基金會工作的韵洳,擁有豐富的企劃和實務經驗,她熱心於關注、改善藝術家的發展現況。這種共鳴驅使他們攜手創造出解決當今問題的途徑。

    platform A 致力於將藝術真正融入生活,通過多種跨領域的合作,包括與室內設計師和軟裝設計師的合作,將藝術的精髓融入生活空間,使藝術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存在,而是真正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講堂資訊 #免費報名
    講師:platform A(郭鑒中、周韵洳)
    講題:【我們讓藝術收藏變簡單!】
    時間︰2023.10.21 (六) 14:00-16:00
    地點:金車文藝中心KCCA 臺北南京館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號3樓
    主辦:財團法人金車文教基金會/金車文藝中心KCCA

  • REFERENCE

    講座報名連結

金車文藝中心KCCAplatform A藝術電商講座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