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藤藝廊

【森林中的花園】藝術家 黃耀華 陸潤城 林宗賢

  • 此次展出兩岸三地藝術家為主軸, 以台灣觀點為出發並邀請香港及澳門資深藝術家, 持續以推廣亞洲藝術多樣性為宗旨, 藉由展覽提供藝術家一個良善及健康的展演舞台,我們帶來了不同創作面向的作品,包含了各種不同風格的創作。我們也非常榮幸能持續推廣澳門當代藝術家黃耀華老師的作品,黃耀華老師其水彩複媒技法高超細膩,總能把風景情境表達更為空靈而唯美。港籍留法陸潤城老師於大陸展出時,大陸媒體評為一位極富「東方味、西方情」的藝術家,自九十年代起探索如何以西方技巧表達東方哲理,近年專注以翡翠綠繪畫色調為題材,也曾以木材創作為藝術形式重新定義。林宗賢老師擅長以花卉、蝴蝶及金魚等東方元素描繪創意想像寓意深遠,層次堆疊,色彩柔美,深受女性企業家喜愛。

    展覽期間:112/12/15-113/2/29
    開幕茶會:113/1/7(下午3:00)

藤藝廊黃耀華陸潤城林宗賢

推薦展覽

view all

藤藝廊

【「揉合併貌」】高偉凱 . 陳庭怡 書寫/陶藝-創作展

日期:2022-10-01 ~ 2022-11-06|台灣,新竹市

藤藝廊

【心能量源 】吳日勤個展

日期:2022-07-16 ~ 2022-08-28|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