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MIT米特薩克斯風重奏團

【米特動物樂園《薩克歷險記》 松菸誠品表演廳加演】MIT Animals Paradise

  • 展期

    日期:2023-12-28 ~ 2023-12-28

  • 地點

    誠品表演廳

  • 相關連結

  • 參展藝術家

    張志宇、林孟萱、李宗澤、黃昶翰、鴻鴻

  • 隨著2023年接近尾聲,臺北松菸誠品表演廳將迎來一場特別的音樂盛事。今年暑假,米特動物樂園的《薩克歷險記》在華山親子表藝節上備受好評,六場次共1200席位全部售罄。在觀眾的好評口碑推薦之下,米特動物樂園決定於年底在誠品表演廳進行加演,預售期間便售出超過六成票房。12月28日,分為下午及晚上兩個場次,精彩的薩克斯風親子音樂劇即將再次登場。

    《薩克歷險記》是一部結合薩克斯風演奏與戲劇的作品,其故事圍繞四隻森林動物——狐狸、老虎、兔子和獅子,在尋找自我真實聲音的過程中所經歷的冒險。這部劇目不僅是視覺和聽覺的盛宴,更是一次心靈的觸動。它展現了音樂和故事的融合,帶領小朋友進入一個充滿奇幻與冒險的世界!

    這場演出受到了各界的高度評價。演員夏如芝與張捷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帶女兒體驗這樣的音樂劇場,小朋友看得非常專注,我們都很喜歡!」網紅「100種理想」也分享了他們的驚喜:「很驚訝竟然可以讓兩歲的孩子這麼專心地看完。」《台灣通勤第一品牌》的Podcaster李毅誠稱:「小朋友對音樂很有共鳴,節目緊湊,讓孩子看得目不轉睛!」

    米特創辦人陳冠文進一步指出,親子間共享的音樂劇場體驗,不僅可以加深親子間的情感聯繫,也能透過劇中的音樂和故事,引導孩子們在輕鬆的氛圍中學習和成長。親子劇場的魅力在於它能夠帶給孩子深刻的感動。每一個故事、每一段音樂都能觸動他們的心靈,啟發他們的想像力。

    陳冠文期待《薩克歷險記》音樂劇場為孩子們提供近距離接觸薩克斯風及感受劇場魅力的機會,讓親子在輕鬆氛圍享受音樂的樂趣。《薩克歷險記》將於12月28日16:00及19:00兩個場次在誠品表演廳演出,帶著孩子共同體驗這場奇妙之旅。

  • REFERENCE

    購票連結
    團隊與活動介紹

米特動物樂園薩克斯風親子演出薩克歷險記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