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外琨塔 Vaikuntha 藝術生活中心

【Le Chat】George Bayer創作個展

  • 展期

    日期:2024-01-12 ~ 2024-02-03

  • 地點

    潮州街55巷3-1號

  • 相關連結

  • 參展藝術家

    George Bayer

  • 【Le Chat】George Bayer創作個展
    展覽時間:112/01/12(五)-112/02/03(六)
    開幕茶會:112/01/12(五)16:00-20:00

    在《Le Chat》這場繽紛迷人的展覽中,像是一首交響樂曲,作品的創意和畫面裡的文字隨著音樂共舞,每一幅作品有各自的故事在述說著,這些作品追溯了藝術家如萬花筒般的生命旅程。從George Bayer童年的冒險到成年微妙的歷練帶給他的衝擊,這些作品象徵著人類的純真與多樣性,在純粹的顏色爆發中,George 描繪出來的每一筆都充滿著充沛的能量,帶出了刻印在本質裡的故事。

    George 的藝術創作超越了外在表現,他運用圖像語彙,試圖喚起觀者心中懷舊的記憶。如同一場不需要聲音的對話,此時藝術成為一個知己,低聲吟唱著它的秘密,邀請每一位觀者探索每件作品中的細微差異。

    在這種異想天開的幻想中,非傳統的情感表達與鮮明的意象、懷舊和獨特的並置融為一體。 這種藝術的矛盾表現挑戰著觀者的好奇心,引人探索未知的情感領域,重塑感知並試圖找出界線。

    踏入《Le Chat》引人入勝的場景,那迷人的凝視反映了生活不斷變化的風景。
    每件作品的背後都有一個等待被揭示的世界,一個由生活豐富的織錦編織而成的敘事。
    召喚著你踏上一段旅程,在圖像和文字的交互作用下超越了單純的視覺,
    每個創作都成為 《Le Chat》迷人宇宙故事中的一章。

  • REFERENCE

    外琨塔粉絲專頁
    媒體報導
    媒體報導2

外琨塔藝術George BayerLe Chat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