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現代畫廊

【金鋼犀牛犀指未來】King Kong Rhino

  • 展期

    日期:2024-03-06 ~ 2024-06-10

  • 地點

    逢甲大學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 相關連結

  • 參展藝術家

    施力仁

  • 在藝術的殿堂中,常常聽到阿爾伯特·愛因斯坦那句名言:「我可以跟藝術家一樣,自由揮灑我的想像力。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知識是有限的,想像力卻可以囊括整個世界。(I am enough of an artist to draw freely upon my imagination. Imagination is more important than knowledge. Knowledge is limited. Imagination encircles the world.)」這段話,不僅是對想像力的讚美,更是對未來的期許。而在逢甲大學校園內,即將舉辦的《金鋼犀牛:犀指未來》展覽,將為我們呈現一場融合藝術與未來的奇妙饗宴。

    這場盛大的展覽在逢甲大學校園內展開,展期為從3月6日至6月10日。校園內環繞的靜謐氛圍將與《金鋼犀牛》所散發的力量相得益彰,仿佛在悄然中述說著藝術與未來的故事。這場藝術之旅將為觀眾帶來豐富的對話與交流體驗,讓每位參與者都能深度探索、共享思想,並在其中尋找屬於自己的啟示。
    《金鋼犀牛:犀指未來》展覽以金鋼犀牛為主題,透過藝術家施力仁的創作,深度探索藝術與未來的密切關聯。

    這場展覽不僅僅是對藝術作品的呈現,更是對未來的一次啟示。施力仁將他的想像力和創造力融入作品中,用藝術的語言描繪出未來的藍圖,為觀者敞開通往想像與無限可能的大門。《金鋼犀牛》作為施力仁的代表作之一,融合了東方傳統與現代元素,展現出獨特的藝術風格,不僅重新詮釋了古老神獸犀牛的意涵,更透露了對未來的深刻想像和期許。透過對作品的深入解讀,觀眾可以感受到藝術家對未來世界的無限想像和展望,以及他所蘊含的實踐力和創造力。藉此鼓勵院校學生深入思考藝術如何影響未來世界,以及他們在未來扮演的角色。

    藝術與未來之間的關係是一個動態的過程,需要不斷地探索和實踐。《金鋼犀牛:犀指未來》展覽正是一次嘗試,試圖將藝術與未來相結合,為人類社會的進步與發展貢獻一份力量。在這個共創之路上,我們需要發揮想像力和創造力,共同開創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

    通過對《金鋼犀牛:犀指未來》展覽的探索,不僅深入了解藝術與未來的關聯,更將獲得對未來的新思考和啟示。這個展覽將如同一道閃耀的光芒,引領我們走向一個充滿奇幻和可能性的世界。期望在這個藝術之旅中,放飛想像的翅膀,為未來的美好建立起堅實的基石。《犀指未來》給予我們的啟示將成為開啟創造力之門的鑰匙,讓我們共同開啟一段關於創造的壯麗旅程,邁向光明善的未來。

  • REFERENCE

    金鋼犀牛:犀指未來
    藝術家IG

現代畫廊施力仁逢甲大學金鋼犀牛King Kong Rhino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