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雙子打擊樂團

【雙子二重奏與日本木琴雙胞胎 石田真步.真知打擊樂音樂會】Twincussion x Marimba Twins

  • 展期

    日期:2024-04-20 ~ 2024-04-26

  • 地點

    宜蘭演藝廳、台北誠品表演廳

  • 相關連結

  • 參展藝術家

    簡任廷、簡任佑、石田真步、石田真知

  • 首度攜手合作的“台灣日本雙胞胎”打擊樂二重奏,獻上了“世界首場驚艷絕倫的雙胞胎打擊樂盛典”,成為打擊樂領域中一場獨一無二的音樂體驗!

    “雙子二重奏的演奏精確度和能量簡直令人驚嘆” - 丹麥國家電視台

    “橫掃德國世界木琴大賽&比利時環球木琴大賽金銀雙料得主” - Marimba Twins



    精彩敲響,雙國巧奏!這場不容錯過的音樂盛會,將由台灣的打擊樂演奏家雙胞胎兄弟檔-簡任佑與簡任廷組成的雙子二重奏「Twincussion Duo」,攜手日本的木琴雙胞胎新銳姐妹「Marimba Twins」石田真知和真步,共同展現一場令人心馳神往的音樂體驗。

    整場演出將分為多個精彩部分,呈現出多樣風格和音樂魅力。「Marimba Twins」將以她們拿手的木琴二重奏曲目為亮點,包括《烏達奎普阿庫柏德》和《竹林》。同時,她們巧妙演繹改編自古典音樂的精品,如蕭邦的《波蘭舞曲》和艾曼紐賽瓊奈的《坎辛風》,彰顯雙胞胎姊妹獨特音樂魅力。與此同時,雙子二重奏「Twincussion Duo」也將呈獻經典改編的力作,包括令人醉心的蕭邦《練習曲》Op.10 No.3;以及來自美國青年作曲家的創作《飄移》。觀眾將在演出中感受到他們豐富的創意演奏和多元風格,同時聆聽到在台灣首次演出,改編自盧易之老師鋼琴原版的台灣民謠《望春風》。

    最終,兩團將攜手演出全新的四重奏作品,包括《荷西》、《錫擊》和蕭斯塔高維奇的《小協奏曲》等經典曲目,以及一場引人入勝的台日民謠四人共演。這次合作的四重奏演出將呈現四人卓越的默契和技巧,打造一場難以忘懷的打擊樂盛宴。

    透過這場音樂之旅,觀眾將有幸品味到「Twincussion Duo」及「Marimba Twins」獨特的擊樂多元風格和高超技巧,共同沉浸在這場獨一無二的台日雙胞胎音樂饗宴中。不容錯過的視聽盛事,讓我們共同見證世界首度雙子與雙子的音樂結合!

  • REFERENCE

    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743090153903153153

雙子二重奏石田真步石田真知打擊樂雙胞胎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