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財團法人英才文教基金會

【天使之翼 藝想起飛 - 黃譓丞師生聯展】

  • 展期

    日期:2024-04-01 ~ 2024-04-25

  • 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179號4樓(緊臨新市政中心)

  • 相關連結

  • 參展藝術家

    黃譓丞、洪鈺富、周則翰、陳舒妏、陳尚哲、林承君、詹以理、盧璽文、孫郁茵、邱聖凱、章仁安、楊明燈、邱彥維、洪巧玲、劉如嫚、曾恩通、徐嘉黛、吳采瑄、張 敬、蔡幀珅、曾郁惠、陳品忻、蕭子逸、吳瑀倩、詹孟潔、張子恆、江瑀芯、謝孟庭、陳彥穎、徐子勛、廖靖凱、楊凱喆、傅榮鈦

  • 天使之翼 藝想起飛 - 黃譓丞師生聯展,訂於2024年4月1日至4月26日(週一至週五)AM9:00~PM12:00/PM13:30-PM17:00在財團法人英才文教基金會全球藝術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179號4樓)展出,開幕導覽茶會訂在4月8日(週一)下午2:30舉行,敬邀各界人士蒞臨參觀指教。

    黃譓丞老師經營大業藝能館畫室二十餘年,用藝術教育啟發身心障礙者的潛能,此次攜手32位10-35歲的年輕學子舉辦師生聯展,讓人耳目一新,也讓今年的兒童節饒富意義。

    32位年輕畫家共展出49幅作品。他們以獨特風格描繪童心、夢想與想像力,透過色彩與場景捕捉生活中的無限可能,勾勒出科幻電影中的主角、ㄧ起成長的玩伴、童真故事,以及花花草草、貓咪、黑面琵鷺、狗狗等動植物的生命力,因爲固執的個性與專注力,更能畫出心靈上的純真。雖然不是科班出身的原生藝術家,但他們比ㄧ般人更努力,堅持作自己的主人,令人動容。

    人生因為夢想而偉大,周則翰對自己的未來充滿期待,想開一家教打鼓與畫圖的小店,目標明確,於是他每週上課總是戰戰兢兢,勇於表達自我的看法,終於與好友陳尚哲合夥經營美食料理餐廳,踏出圓夢的第一步;大業家長的積極態度也讓他們在全國各項展覽和比賽獲得佳績,最近林承君即在畫圈圈全國比賽中脫穎而出,獲得最高榮譽「美術獎」評審委員的肯定。

    繪畫創作不拘年齡,只要你願意保持童心,追尋夢想,揮灑創意,傳遞自己的情感和溫暖,必能得償所願。歡迎觀者與作品一同探索充滿童真的奇幻世界。

  • REFERENCE

    財團法人英才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英才文教基金會

全球藝術中心黃譓丞財團法人英才文教基金會 天使之翼 藝想起飛

推薦展覽

view all

財團法人英才文教基金會

【漆畫與油畫的對白-許坤成個展】

日期:2024-01-03 ~ 2024-01-29|台灣,台中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