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隱藝空間工作室

【印象-印畫】Shu-E 舒爾 創作展

  • 展期

    日期:2024-04-17 ~ 2024-05-12

  • 地點

    隱藝術---桃園市大園區大仁路48號

  • 相關連結

  • 參展藝術家

    Shu-E 舒爾

  • 大自然是舒爾創作的能源。
    這次展覽主題確實令人期待,舒爾以版畫方式呈現她的小花園,表達內心的心聲和感想,讓觀者在她的畫作中融入自己的想像力。對於舒爾內心的小花園,她透過版畫技巧能夠更深入地表現。可以透過不同的版畫風格和技法來呈現花園中的不同情感和氛圍,例如使用明亮的色彩和流暢的線條來表達喜悅和活力,或者使用暗淡的色調和粗糙的筆觸來表達孤獨和沉思。同時,透過版畫的層次和細節來展現花園的豐富和細膩之處,讓觀者可以更深入地感受到舒爾內心世界的美好和情感。

    藝術家簡介:
    舒爾出生於台中市,她於1987年來到法國巴黎學習法文後,前往法國北部的杜維市(Douai) 的美術學院研習。此後,開始她的藝術生涯。 2000年跟隨丈夫到羅馬尼亞,在首都布加雷斯市期間,選修油畫,2003年也被邀請參加法國學院舉辦的展覽. 2006年回法國後,她進入巴黎的波西市的市立美術學校學習版畫,在傳統技術學習上領悟力,讓她很快的進入創作課程,但她在技巧上不斷的尋求新突破,於是被法國學術文化組織( GRETA) 選入在巴黎知名的美術及室內建築學院,布勒學院(Boulle)研習,這個研習課程對為她往後創作道路上,展開新了的旅程,書法及色彩也開始融入了她的創作中,也因此奠定她在版畫創作上的獨特的風格。

    展覽時間: 2024.4.17(三) ~ 5.12(日)
    見 面 會 : 2024.4.21(日) 下午 : 2:00
    展覽地點: 隱 藝 術 Yin Artspace
    營業時間: AM:11:00 ~ PM:6:00 (每週二公休)

  • REFERENCE

    隱藝術官網

隱藝術Shu-E 舒爾印象-印畫Shu-E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