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也趣藝廊 AKI Gallery

【näher靠近-戴伶育個展】

  • 展期

    日期:2024-04-27 ~ 2024-06-22

  • 地點

    AKI Gallery Leipzig Prospect

  • 參展藝術家

    戴伶育

  • 2024年春日的也趣藝廊萊比錫(AKI Gallery Leipzig Prospect),《näher靠近-戴伶育個展》將停頓在一場毫無保留的內在浪漫,當我們靠近彼此,並創造停頓,這些非語言訊息透過藝術家的全新力作,緩慢又深刻的蘊藉感敲敲地蔓延歐洲大地!

    戴伶育的作品彰顯了思緒的深邃與內在語言的複雜性,不僅是對於現實世界的再現。無論是出於何種衝動,將腦海中的意識轉化為視覺形式的直觀感知,靠近心靈的感受,趨近真實。透過景物間微妙而獨特的關係,呈現日常微小、獨特的剎那。對於時間與記憶的探索,透過長時間的創作,將自我抽絲剝繭,從生活中的細微片段中提煉出交感神經,轉化,留下思考自己與周遭世界的關係空間。作品畫面交融抽象及具象,編織出意念,讓觀者在畫布上感受跨越時間序的記憶流動。

    2024.04.27 (六) - 2024.06.22 (六) 讓我們放下身上的包袱,放慢腳步,「näher靠近」。

也趣藝廊戴伶育AKIGalleryLeipzigProspect

推薦展覽

view all

也趣藝廊 AKI Gallery

【Flower / Robert KUSHNER】

日期:2024-03-09 ~ 2024-03-30|台灣,台北市

弎畫廊

【生活比夢更浪漫】戴伶育、郭書瑜、朱曼禎三人聯展

日期:2024-01-12 ~ 2024-02-24|台灣,台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