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FLiPER

【RED】農曆年特展

  • 展期

    日期:2015-02-01 ~ 2015-02-28

  • 地點

    誠品松菸生活館 2F (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F )

  • 時值農曆的歲末年終,又到了歡慶傳統中國年的時候,長長的寒假除了悠閒地吃吃睡睡、小賭怡情一下,也可以全家到誠品生活松菸店看個展覽,增加些文藝氣息。

    這次 FLiPER 過年大展以「RED紅」為主題,同時也是農曆新年最具代表的顏色。FLiPER 邀請到台灣的插畫家與藝術家來創作,整個展覽空間將呈現出傳統農曆新年的文化習俗,當你推開門進入展場,就像回到到鄉下的老家,與爺爺、奶奶及招財納福的神明們一起度過新年夜!

    歲次乙未,古字羊,及為祥。

    農曆新年一直以來都是台灣人很重要的節日,但隨著西洋文化漸漸進入台灣社會同時,也讓農曆新年的節慶的氣氛越來越淡。因此我們希望透過插畫藝術家的作品呈現過去農曆年間台灣的傳統年節元素:陳致瑋 Duga 的「門神」、25度的「圍爐」、SUMMERISE的「年獸」、披薩先生與 KIWI 的「財神」以及各個插畫家所繪製的「春貼」,希望透過這次展覽帶給觀展者農曆新年的歡樂氛圍。


    展覽期間│02.01 -02.28 每日10:30 ~ 22:00
    工作坊時間│2/14、2/15、2/21、2/22 13:30 ~ 16:30
    更多資訊│ http://goo.gl/gh2Z9h

誠品松菸 FLiPER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