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 展期

    日期:2015-03-18 ~ 2015-04-02

  • 地點

    A8 Café & Gallery(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67巷8號B1)

  • 張淑蓉的畫帶有人文氣息,有沈穩內斂的灰色調,有豐富的層次和微妙的變化,特別能表達舊空間裡的人文氛圍,蕭瑟的秋天,清冷詩意的冬日,深沉內斂的情感。

    張淑蓉簡介:
    私立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畢,喜歡寫生、畫畫。

    展覽經驗:
    2014年1月 灰色調-張淑蓉個展,台北市萬芳醫院2樓采風畫廊
    2014年2月藝術門油畫聯展 - 鍾愛藝生,國立國父紀念館翠溪藝廊(B1)
    2013年經典vs時尚 當代藝術油畫大賞,國父紀念館立德餐廳聯展,好藝術策展
    2012年廣州 青年畫家油畫寫生展

    創作理念:
    繪畫最困難的是簡化。寫生時為了抓住瞬間即逝的光影,必須抓住重點進行取捨,自然練就簡化的能力。
    繪畫是一個選擇的過程,從要去那裡畫,取那個景,怎麼構圖,什麼部分刻畫得比較多,什麼部分放鬆帶過,選那一張寫生來進行放大或創作,都透露出畫家的藝術涵養、取景簡化的能力、對土地對人文的情感,對題材的偏好與傾向。
    我們走入大自然體驗,一定會有感動;曾經去過住過一個地方,一定會有感受有所懷念,寫生是為了加深我們的感受能力,也是了解關心這塊土地、這個世界的一種方式。

A8 Café張淑蓉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