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 展期

    日期:2015-04-18 ~ 2015-05-08

  • 地點

    舊金山市政中心(廣場),舊金山默塞德湖球場

  • 參展藝術家

    洪易

  • 洪易( b1970­- )台中,畢業於明道中學美工科,其創作具有強烈的台灣味,其靈感發想來自民間文化與日常生活的轉化,透過色彩,他引領觀眾進入繽紛豔麗的活力世界,本次展覽《洪易花漾動物嘉年華》由中華民國文化部指導,裙襬搖搖高爾夫球基金會及印象畫廊主辦,文化部駐洛杉磯辦事處台灣書院後援,邀請國內知名雕塑藝術家洪易先生於今年四月前往國際聞名的舊金山市政廣場舉辦大型個展《Hung Yi Fancy Animal Carnival》。

    有鑑於臺灣藝術的發展與藝術推廣國際化的理想,以及去年四月在美國舊金山默賽德湖球場的展覽廣受國際好評,本次由印象畫廊專業團隊與裙襬搖搖高爾夫球基金會共同策劃主辦,再次前往美國舊金山展覽,結合藝術文化與運動賽事,營造新穎非凡的新展演型態,提供給民眾一場視覺上的藝術饗宴。

    本次展覽藝術家洪易再次受當地單位熱情邀請前往美國舊金山市政廳廣場以及默賽德湖高爾夫球場裝置地景藝術,此次佈展將動員臺灣佈展師傅及工作人員30人,規模浩大,展出大型雕塑群組共30餘組,企圖呈現出臺灣重要藝術家的精彩作品,期盼帶給觀者豐富、多元的華人藝術視覺驚艷。
    藝術家介紹

    「彩繪雕塑,爭艷世界」
    洪易的創作鮮活且自由揮灑,思路上細膩、清晰、追求真善美;製作中認真、堅定、對藝術執著,表現出生命的韌性與強度。作品使用全新的雕塑媒材「鋼板烤漆」,反應現代機械文明的新風格。每一件作品皆為獨立鍛造、塑型,造型變化萬千;色彩運用大膽豐富,將生活中來自各個面向的民俗形式、生活符號,結合濃厚的臺灣人文氣息,蘊藏多重的文化底蘊,轉化為獨特的「洪易風格」,扭轉平面畫材延伸到彩繪立體雕塑世界,在臺灣美術發展中不斷開拓與創新,為本土藝術留下值得喝采及驚艷的創作,點亮經典風華!

    舊金山市政中心(廣場) 4/18-5/8
    舊金山默塞德湖球場 4/20-4/26

洪易文化部印象畫廊地景藝術

推薦展覽

view all

印象畫廊

【2023 印象畫廊 台北藝術博覽會】

日期:2023-10-19 ~ 2023-10-23|台灣,台北市

印象畫廊

【花的世界 花枝招展】

日期:2023-06-10 ~ 2023-06-30|台灣,台北市

印象畫廊

【傑夫昆斯 Jeff Koons 氣球狗 Balloon Dog】

日期:2023-03-18 ~ 2023-03-31|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