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視傳系碩士班創作聯展】

  • 展期

    日期:2015-04-14 ~ 2015-05-10

  • 地點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臺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 )

  •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於總館2樓藝文走廊展出「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碩士班創作聯展- Lokah su泰雅」,「Lokah su」為泰雅族語「你好」之意。本聯展由雲科大視覺傳達設計系碩士班學生在「設計行腳」的理念下,選擇苗栗、臺中一帶泰雅北勢群部落為實踐據點,從朋友的角度,參與了泰雅部落的生活,深入體會部落朋友的樂觀、溫暖,並透過溝通、討論,共同創造美好的設計成果。

    「Lokah su」創作聯展內容共有五個面向,分別為工藝神話、觀光導覽、深耕德瑪汶、環島成年禮、生命教育繪本,其中『我們想要有個青春小夢』-泰雅象鼻國小單車環島成年禮,是為泰雅象鼻部落的孩子建立募款平台,希望集資完成單車環島活動,象鼻國小吳學華主任表示,學校想要藉由這樣的活動去實施『意志力的教育』,讓孩子知道,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是一件重要的事,年紀雖小只要努力,也有實現夢想的一天。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表示,該館十分樂於成為優秀的新生代設計師與民眾交流的平臺,「Lokah su」創作聯展充分展現青年設計師的創新力,展出的商品設計結合原民風格,並適時地對社會時事發展及周遭生態環境表達關注,十分值得跟社會大眾分享,歡迎大家踴躍前往參觀。

    相關展覽訊息請見活動網頁「我們想要有個青春小夢」-泰雅象鼻國小單車環島成年禮活動 (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6150)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視傳系泰雅

推薦展覽

view all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書香.墨香】臺中二中師生書畫聯展

日期:2017-02-22 ~ 2017-03-19|台灣,台中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