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台北交流攝影俱樂部

【穹頂之下】慈善攝影展

  • 展期

    日期:2015-05-16 ~ 2015-05-31

  • 地點

    Lili餐廳藝廊 I 臺北市中山北路6段號760號2樓

  • TEPC(台北交流攝影俱樂部)再次為天母聖安娜之家舉辦攝影作品義賣,這次慈善攝影展名稱為『穹頂之下』(Under The Same Sky),由來自11個國家24位攝影師聯展,於 2015 年 5 月 16 日(週六)下午3點在天母的Lili餐廳藝廊舉行開幕典禮,歡迎蒞臨,共襄盛舉。

    TEPC是集結一群不同年齡、 國籍、 文化背景的常駐台灣攝影愛好者的社團,兩年前他們多次拜訪聖安娜之家,為身心障礙的孩子們及工作人員拍照。攝影師們看見工作人員與志工對孩子無怨無悔的付出深受感動,兩年前發起第一場慈善攝影展『United in Difference』,並將該展覽所有盈餘捐贈給聖安娜之家。今年再次延續愛心無國界的善意,期待這次展出除了給聖安娜之家帶來一些鼓勵, 也跟社會大眾分享關懷所帶來的喜樂。

    這次展覽的主題是由24位常駐台灣的中外攝影師們,以作品表達他們對臺灣以及世界各地風土民情的獨特體驗和觀點,照片內容豐富,涵蓋風景、人物、文化等各種題材。

    TEPC的召集人戴百時先生(Patrice Delmotte)說:『我們堅信分享和社會互相關懷的影響力。攝影可以深入生活,是表現社會關懷影響力的一種方式。當我們在聖安娜之家看到這群孩子,雖然他們無法行動自如,但他們真摯的情感和活潑,卻震懾所有人。我們也被聖安娜之家熱心奉獻照料孩子們的工作人員與志工深深感動。』

    『穹頂之下』慈善攝影展將於5 月 16 日 (星期六)開幕,5月31日結束(星期日)。在5月16日及5月31日將舉辦抽獎活動, 獎品共21項,包括展出照片及編輯軟體等。

    ● 時間和地點
    展覽開放時間:每天 上午11:30至下午 9:0 0
    開幕茶會:2015 年 5 月 16 日(星期六)下午3點
    抽獎活動:共兩次5 月 16 日(星期六)下午5:30 / 5 月 31日(星期日),下午5:30
    展場地點:Lili餐廳藝廊
    臺北市中山北路6段 號 760號2 樓,電話(02)2876- 0798

    ● 聖安娜之家成立于 1972 年,他們持續提供一個充滿愛的"家",讓身心障礙的孩子們得到很好的照顧,以及家庭的溫暖。

    ● TEPC(Taipei Exchange Photography Club)集結一群不同年齡、 國籍、 文化背景的常駐台灣攝影愛好者的社團,包括專業、業餘和初學者,召集人是來自法國的戴百時先生(Patrice Delmotte )。TEPC維持每個月一次有主題的聚會,一起討論攝影專業,展示自己的作品並互相切磋。

    ● 更多詳細資訊
    HTTP://tepc.weebly.com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16131331821231/
    HTTP://www.stanneshome.org.tw/

    ● 媒體聯絡窗口
    Patrice Delmotte戴百時: somasia-tw@patricedelmotte.com ; Tel: 09 3371 0756
    Per Eric Jansson: per@lepelle.com; Tel: 09 8881 6508
    Janice Leu - 呂艷芳: Janice_leu@yahoo.com.tw; Tel: 09 2115 0110

戴百時TEPC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