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表演工作坊

【表演工作坊30週年系列作品】夜夜說相聲

  • 展期

    日期:2015-08-08 ~ 2015-09-26

  • 地點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 【表演工作坊】30週年系列作品─《夜夜說相聲》

    經典的相聲百聽不厭,匯集【表坊】歷年相聲精華
    一次過癮聆聽四段精彩演出,有Rap、有音樂、有相聲
    戲劇鬼才唐從聖領銜主演,夜夜賣笑讓你HIGH!

    創意總監⊙賴聲川
    藝術總監⊙丁乃箏
    劇本改編、導演⊙丁乃箏
    演員⊙唐從聖、翁銓偉、林妤柔、周宇柔

    2015年【表坊】三十週年的首部系列作品──《夜夜說相聲》將自8月8日起,於高雄、南投、中壢、台南巡迴上演!

    《夜夜說相聲》以兩男兩女的組合,又唱又跳說相聲,大玩音樂、kuso傳統,創造獨特笑點。這個讓觀眾睽違多年的相聲劇,在創意總監賴聲川的指導之下,由丁乃箏導演改編自《又一夜,我們說相聲》、《千禧夜,我們說相聲》、《亂民全講》及《這一夜,Women說相聲》最精采逗趣的段子,巧妙地運用置入性行銷來反諷社會現象。收錄的段子包括譏諷補習文化的「孔子第七十三賢人」、證明「戀愛病」的科學根據,「雞毛黨」荒唐的台灣政治思維,以及人民對食安問題的「甜酸苦辣」。不論你是工作壓力大、沒考上名校、還是感情不順,來看《夜夜說相聲》包你歡喜!

    段子壹─孔子第七十三賢人
    國高中背得死去活來的「孔子」,原來早有人把它編成簡單好記的RAP?!

    段子貳─戀愛病
    原來…原來「戀愛」是一種已經被證實的疾病?!

    段子參─甜酸苦辣
    食安好「甜」,說別人最「酸」,貪心最「苦」,嗆「辣」得無法無天!

    段子肆─雞毛黨
    政治亂象亂到了底?竟然出現一個只有四個成員的政黨?!

    票價:500.880.1280.1580
    購票請洽:
    兩廳院售票系統 02-3393-9888 http://goo.gl/aZ7RYf
    【表坊】 02-2698-2323*0 http://goo.gl/DvFY4T
    相關網址:【表坊】《夜夜說相聲》http://www.pwshop.com/show-cht/every_night_crosstalk/

表演工作坊夜夜說相聲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