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兜空間藝廊

【DMG x 劉怡君】數位影像裝置動畫創作展

  • 展期

    日期:2015-08-01 ~ 2015-09-30

  • 地點

    DMG兜空間藝廊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1-33號)

  • DOU MAISON GALLERY (DMG) 兜空間藝廊自成立以來,便積極致力於支持國內新銳藝術家的創作與發展空間,本次更將領域擴展至近年備受關注的數位動畫作品。8月1日至9月30日「劉怡君 數位影像裝置動畫創作展」將於DMG兜空間藝廊登場,現任職實踐大學高雄校區資訊模擬與設計學系的講師 劉怡君長年推廣2D、3D動畫的創作以及教學,作品概念主要由個人內在感受出發,將個人定義拆解,探究內在與外在環境的本質、抗衡與妥協的衝突,並從人被賦予的整體生命意義作為創作的方向。

    劉怡君本次於兜空間展出的新作「Every Sunday」動畫短片,目前已入選了克羅埃西亞第六屆國際兒童動畫電影節以及法國阿普沙國際電影節,「Every Sunday」探究創作者本身與台南成長的緊密與疏離關係,8月於兜空間的場域中,更為聚焦在影像傳媒與空間裡的激盪。

    DMG兜空間藝廊是由時尚品牌DOUCHANGLEE於台南歷史建築中所創立的藝文空間,在古新交融的獨特氛圍下將藝術推展至生活當中。而本次將展出的作品「Every Sunday」故事背景就在作者成長記憶中的老台南,建築空間與影像語言不謀而合,由藝術家敏銳的視角敘說生活狀態與看待世界的觀點,以孩童豐富的幻想視角穿插虛實,將觀者帶入猶如時光穿梭般的奇幻夢境。

兜空間藝廊劉怡君數位影像裝置動畫創作展

推薦展覽

view all

兜空間藝廊x那個劇團

【形 身 章】2015冬作表演

日期:2015-12-04 ~ 2015-12-27|台灣,台南市

兜空間藝廊

【視覺的溫度】花藝裝置展

日期:2015-10-17 ~ 2015-11-22|台灣,台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