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小路上藝文空間

【遊夢】陳威廷個展

  • 展期

    日期:2015-09-05 ~ 2015-10-04

  • 地點

    小路上藝文空間(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77巷7號)

  • 參展藝術家

    陳威廷

  • 開放時間:週二(Tue.)−週日(Sun.)13:00-21:00(週一公休)

    相關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artChenweiting

    http://www.chenweiting.com.tw/

    陳威廷
    就讀臺北市立大學視覺藝術所碩士,大學時期為輔仁大學中國文學系,並且修畢創意創新創業學程,擅長以圖像與詩文的創作表達自我思見。

    創作方面以平面作品為主,主要使用壓克力顏料,也會使用針筆繪製作品。立體作品,以雕塑或者複合美材方式,思考故事性內容,使觀者反思。目前創作主題是「熊」系列,以自己所創造的角色進行一場對話,在畫面間遊走,在圖像中遊戲,或者發生一場偶發的事件。


    展覽思維
    藉著每個獨自個體的情緒,表示生命各階段的探尋。每個人都在思考自己的生成,在每個累積的過程中,於是在某一天,回頭看看過去,也許變了,也許換了,在不自覺中長大。總會輕輕細語著童年的歌,關於我們過去的歌,乘載我們至今的,在後青春期對話過去,在此方遙望他方,是一個無息的流動。

    我們都在其中流轉,生命是不停頓的線性,於是漸漸地,我們停頓,在這個時候緬懷,在這個地方歌詠,敘述一個時期,在遊戲中的我們,持續帶著舊行李前進,遇見他者,造訪他方,矛盾著,掙扎著,困頓著,膽怯著,給童年的,給青春期的,給成長的,那些我們仍舊遊走中。

小路上藝文空間遊夢陳威廷

推薦展覽

view all

宏藝術

【神遊夢境】

日期:2023-04-01 ~ 2023-06-10|台灣,台北市

家畫廊

【雨下 - 陳威廷個展】

日期:2021-04-18 ~ 2021-05-16|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