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光之藝廊

【樂在其中】張仕農、潘彥廷、郭宇哲 三人聯展

  • 展期

    日期:2012-04-07 ~ 2012-05-26

  • 地點

    光之藝廊(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492號)

  • 參展藝術家

    張仕農、潘彥廷、郭宇哲

  • 形形色色的人物、琳瑯滿目的建築物以及充滿趣味性的各種動物,在繽紛的色彩中被精彩的表現出來,「樂在其中」一展的三位藝術家,張仕農、潘彥廷與郭宇哲,用他們極具創造力的手法,把生活中看到的各種事物,用畫筆精彩的紀錄下來。

    這三位14、15、17歲的大男孩,是光之藝廊新秀獎的佳作得獎人,他們從創作的過程中獲得新鮮的經驗與快樂的時光。雖然有著輕重不等的自閉症,但是他們的心都是開放的,在繪畫的過程中,他們用顏色與線條去呈現他們觀點中的世界。仕農偏好有規則性的顏色,他經常為顏色編號,並賦予每一種顏色不同的意義。在他的創作當中,我們可以看到許多格狀窗子的建築物,每一格都是不同的顏色,讓它們看起來就像三菱鏡中散發的虹彩一般。

    彥廷筆觸粗獷、顏色大膽豐富,經常以動物為主題,但是他所畫的動物都相當具有自我的性格,而他所畫的人物表情極為生動,肢體的互動都非常活潑而充滿音樂感的律動。相較之下,宇哲擅長的又是另一個部份,他對於細節的掌握非常獨到,他所畫的各色鳥類,都能精準的掌握特色與神態,栩栩如生。而他所畫的親人,尤其是爺爺與奶奶,更是充滿豐富感情,看到畫就能夠想見畫中人溫暖而有情的一面。

    雖然這三位大男孩樂在作畫,也積累了相當長一陣子的學習,但是由於升學與功課壓力,要能兼顧創作與課業也是相當不容易。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堅持,不要放棄,假以時日可以讓我們看見更多、更成熟與更豐富的作品。

光之藝廊張仕農潘彥廷郭宇哲

推薦展覽

view all

光之藝廊

【世界唯一的花】光之藝廊夏季展

日期:2019-07-13 ~ 2019-08-31|台灣,台中市

光之藝廊

【城隅.靜觀】譚兆琳 個展

日期:2019-05-21 ~ 2019-06-29|台灣,台中市

光之藝廊

【光之譜】2017藝術家新作聯展

日期:2017-11-24 ~ 2018-01-12|台灣,台中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