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尊彩藝術中心

【親親我的寶貝—愛的禮物】藝術創作義賣

  • 展期

    日期:2014-02-22 ~ 2014-03-30

  • 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66號

  • 2014的春天,「親親我的寶貝—愛的禮物」創作徵件活動,是尊彩藝術中心第三年的藝術公益活動。

    第一年,我們舉辦了飛行熱氣球的義賣,邀請了許多國內的藝術家與藝文人士參與熱氣球的彩繪,以希望無限的精神,傳播國際單位「綠色和平組織」的環保任務。

    藉此推廣環保與尊重自然的觀點,讓民眾欣賞繽紛的彩繪熱氣球之餘,也能以認購的方式參與國際綠色和平組織的環保使命。

    熱氣球每顆底標00,讓民眾自由投標。最後多數以超過底標或兩倍價格售出,義賣所得全數捐獻「綠色和平組織」。

    因為這個活動,而引來不少媒體報導,也使得許多團體、機構爭取巡迴展的機會,人氣極高。

    第二年,尊彩藝術中心發起「裝飾耶誕樹義賣募集」,以感恩、奉獻的心,裝飾許願的聖誕樹;作品底標訂價0-10000元,點燈晚會義賣熱烈,多數皆以高標及雙倍售出;義賣所得再次全數捐獻「綠色和平組織」。

    2014春天,我們以博愛、關懷擁抱未來的希望,「親親我的寶貝-愛的禮物」創作徵件活動,目前已經將近上百位的台灣藝術家與民眾熱烈參與,義賣作品不斷增加中,作品底標訂在0-10000元區間。

    展覽、義賣期間為2014年2月15日(六)至3月30日(日),開幕酒會於2月22日(六)下午三點舉行,將展於藝術中心一樓入口大廳,歡迎蒞臨。
    *展覽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網址:www.children.org.tw,並開立基金會收據。

    點燃生命之火,幫助弱勢孩童,點燃希望,照亮未來。
    以奉獻、博愛的心!使世界更美好。

尊彩藝術中心親親我的寶貝—愛的禮物

推薦展覽

view all

尊彩藝術中心

【李心潔全新個展《不止於靜》】

日期:2023-09-16 ~ 2023-10-18|台灣,台北市

尊彩藝術中心

【無所謂的創造—陳姝里個展】

日期:2023-08-05 ~ 2023-09-10|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