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金寶隆藝廊

【意境 藝境】林仁山創作個展

  • 展期

    日期:2011-08-13 ~ 2011-08-27

  • 地點

    金寶隆藝廊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512號)

  • 畢業於國立藝術大學造型藝術研究所的林仁山,不但具備了現代藝術家應有的思想涵養,更熟練於各種素材的掌握與表現,尤其是油畫與水彩,皆具獨特的個人風格。尤其難能可貴的是十年間不中斷的參賽經歷,令他獲獎無數。像是國內最具指標性的台陽美展、全國油畫皆獲首獎,也因而被推薦成為協會會員。

    2008年更是雙喜臨門,接連獲得聯邦印象大獎首獎,及台中大墩美展大墩獎。此外,其他各地方之美展如台東、花蓮、宜蘭、基隆….等皆獲第一名首獎之殊榮。而雖已得到國內藝術界專家、教授的肯定,但他仍然不斷的創作,以求更高藝術境界的追求。

    此次以意境、藝境為其創作主軸,就是要突顯身為一個藝術創作者,其內心對外在的深刻感受而呈現出的意想境界。作品在寫實與抽象之間恣意遊走,如同東方藝術之在像與不像間,超越眼睛所見之表象,把外在的有限性轉化為無限的想像空間。 雖然林仁山的藝術養成深受西方現代藝術的影響,但他了解刻意而精準的模仿自然並不能創造出藝術,而唯有重新評估自然的價值,再加入自我的精神,才能讓創作品成為藝術品。誠如那些偉大又具才情的東方前輩藝術家對藝術創作的義無反顧,林仁山追隨著前輩們的腳步,也相信他終能跳脫西方現代藝術在思想和技法所構成之限制,開創出具有涵融東方精緻文化情愫的藝術作品。

尚未建立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