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新畫廊

【Art Taipei 2011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 展期

    日期:2011-08-26 ~ 2011-08-29

  • 地點

    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 新畫廊於此次台北藝博會的展出,成功吸引參觀民眾的目光,也受到來自國內外藏家的注目與詢問。

    首次在台發表新作的藝術家王天德,數碼系列打破中國固有傳統水墨書法的形式, 上層以煙燙的鏤空山水與書法,交疊在一起的複雜視點象徵著以傳統為底、創新為上的思維意境 。 以紙類媒材在平面紙張上建構出立體的繁複城市矩陣,日本藝術家早川克己的作品構出一種令人目眩的都會風貌,是展場上詢問度最高的藝術品之一。懸掛展覽外牆的作品為極具辨識度的曾雍甯畫作 《四季》 以及《野火42》,前者在一慣色彩繽紛的構圖下會發現畫家截然不同的創作筆法 ,後者單一的純紅色花火迸裂出幾株濃厚的鵝黃圓點,均在第一眼就吸引住觀者的目光。

    葉竹盛老師的兩幅心靈環保作品啟迪觀者最沈潛的內心感受。黃致陽《千靈顯山靈》,以細胞組成的概念,組構出宛如寂靜空靈的深山,觀者猶如置身其中。嘲諷社會的虛假表象,香港藝術家曾建華作品,看似做工精緻的花紋牆紙作品,實則以戲謔文字串組而成。

    隨者2011 ART TAIPEI 圓滿落幕,新畫廊將秉持著對藝術的堅持,持續帶給喜愛藝術的朋友們更多更棒的藝術饗宴,並從中淬煉自我,引領台灣藝術市場,期許在國際舞台上發光。
    十月份新畫廊將推出《慢拍》一展, 試圖翻轉現代都會快速變遷、資訊爆炸的現象,雙軌道的呈現當代藝術“緩慢”的特性。

    詳細資訊請密切鎖定新畫廊網站 http://www.nougallery.com/或搜尋新畫廊FB !

新畫廊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