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Hi Organic

【Bombing exhibition 游擊特展】

  • 展期

    日期:2011-09-08 ~ 2011-09-11

  • 地點

    華山1914 藝文特區- 中四A 之3

  • Hi Organic 基於對藝術影像的熱愛,作品多數為數位動態影像及手繪藝術創作,創作泉源來自於日常生活中,我們的見聞,我們所喜愛以及我們所不喜愛的一切。

    對於這個世界這是我們感受中最為隱私的部份,是我們在經歷中所焠鍊出最祕密的精華,在這世界上最能感受到它的存在價值的恐怕也只有我們了;因為我們清楚地了解它的存在,我們了解它在什麼樣的時間點以及位置上,所以作品用我們所熟知的技術以及認知來告知世界上的任何一個人,「我在」這裡,Organic 的我們在哪裡?

    我們在這裡,我們存在於Hi Organic 的創作之中,我們的創作存在於我們心中的這樣一個位置。

    沉到底先生Ken
    空氣、情感、空間、瞬間的氛圍裡,那是情感的線條。
    愉悅、憤怒、扭曲、悲傷、那是無時無刻看不見卻又想表達的線條,因為我,可以感受它。
    尤其是悲傷的時刻,它顯得特別明亮,黑色的線條,黏稠瀝青般的觸感,卻讓人有股深邃灰色的沉澱畫面。
    因為失去,所以珍惜,於是我將它詮釋。過程是難以形容,所以我用畫的方式記錄,這是我的責任。
    我並非大量創作類型的藝術家,每當動筆前,必須做大量的資料吸收及作品的記憶建構。
    每完成一幅作品,就像用盡全力般疲憊,但過程卻讓我甘之如飴。
    這就像自己的骨肉, 是情感記憶的軌跡。
    我無法隨時隨地動筆。
    我的創作必須是一個完整的循環鏈需,要接受、消化、釋出般的過程演化,那才是我,也是獨一無二的作品。
    每當一個循環鏈結束,也將帶出下一個新作品的誕生。結束也等同開始。
    我希望能呈現給各位的,是深邃的原創及獨有的堅持,而不是跟隨主流文化的複製產物,我希望你們能透過我的作品,得到一些不同的想法與感受。

    謝宜霖
    自年幼在中和廟口的棺材街附近長大,對於人文宗教習俗耳獨目染下,熱愛繪畫創作的我,也漸漸將那些兒時回憶放進一張張的作中,觀察著社會動態,人事物的變遷,藉由繪畫留下了眼前及心中的片刻;
    時代不停的變遷,都市不斷的重建,不斷的尋找小時候類似的記憶符號和感情,找到讓自己安心的地方。
    「我畫著過去,一個拼貼合成過的記憶。」
    每段記憶和過去好像都已死亡,卻可以停留在心裡不時浮現,有時那些回憶自己都不知是真是假或是摻雜合成過,作品試著勾畫出迷幻夢境和現實之間的個人想法主觀情感。

尚未建立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