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拉斐爾藝術有限公司

【花開敦煌 - 常沙娜藝術研究與應用展】世界巡迴展 俄羅斯站

  • 展期

    日期:2016-01-27 ~ 2016-02-24

  • 地點

    莫斯科中國文化中心

  • 自去年“花開敦煌——常沙娜藝術研究與應用展”在北京拉開序幕後,一年多之內,展覽陸續在深圳、臺灣高雄舉辦,為參展觀眾們打開一個新的視角來審視古老的敦煌藝術,更給予人們將敦煌應用於當代設計創作的靈感。在國家藝術基金支持下,展覽將繼續走向國際,散播敦煌藝術的種子。

    今年“絲綢之路國際文化論壇”在莫斯科舉辦,俄羅斯作為橫跨歐亞兩大洲的國家,融匯東西方文化,並表現於它獨特的文化氣質,正因此俄羅斯是“一帶一路”經濟與文化發展的重鎮。中俄關係深厚,並一直共同致力建造世界各國的和平發展,此次“花開敦煌”展覽將於10月21日至11月1日在莫斯科中國文化中心舉辦,敦煌藝術同樣融匯東西方文明,期待能借由展覽促進兩國文化外交,讓敦煌藝術的花朵綻放在俄羅斯的土地上!

敦煌常沙娜

推薦展覽

view all

長流美術館

【大千敦煌 一代宗師系列展】

日期:2023-07-08 ~ 2023-10-01|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