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 展期

    日期:2011-10-08 ~ 2011-10-08

  • 地點

    ATT 4 FUN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前身為紐約紐約百貨)

  • 2011-10-08 (六) 7:30pm 開場表演

    受「文建會2011科技與表演藝術結合旗艦計畫」邀請,將於10月8日在臺北市ATT SHOW BOX演出的明和電機今日已經抵台!在10月6日的記者會上,明和電機不但展示了他們所發明的新奇樂器,也由社長土佐信道和文建會副主委李仁芳、數位表演藝術節總監楊忠衡、廣達研究院院長張嘉淵,及數位藝術中心執行長黃文浩等貴賓合奏了一曲「說哈囉」,果然名不虛傳的立刻讓現場充滿了熱鬧歡笑。

    當科技產業不斷進步深入每一個人的生活領域,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來臨,反映當代思維的藝術領域勢必也將往科技領域結合提升。文建會副主委指出,台灣雖小,但卻能在藝術的世界版圖上佔有一席之地,如此快速的發展和科技的結合絕對是不可分的。身為國內表演藝術培育官方單位,文建會將提供跨界合作創作搖籃為己任,營造並帶動創作者、觀眾邁向不同表演藝術境界。

    本屆藝術總監暨廣藝基金會執行長-楊忠衡先生也提到:「數位表演藝術節並不是偶一為之的慶典,而是肩負著革新科技技術與觀念的特殊使命,因此未來要踏實的持續舉辦,積極發發掘表演藝術更多的可能性。」

    文建會積極推動的「科技與表演藝術結合旗艦計畫」為期兩年,總計共包含數位表演藝術節、表演與科技跨界工作小組、研討會及工作坊交流、人才資料庫…等活動項目。打破藝術與科技不相存在的疆界,希冀帶領臺灣表演藝術更多元的發展。2011數位表演藝術節以「滲透」為主題,透過國際中大型不同領域科技表演節目的演出 (明和電機、高木正勝、法國里昂國立音樂創作中心),引進國外專業技術團隊,打開國內科技與表演藝術發展的視野,為科技產業與藝術產業開啟溝通橋樑。

    10月8日至11月23日的精彩演出節目與研討會、工作坊等活動報名方式,歡迎上<滲透2011>官網查詢,演出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尚未建立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