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寬庭 Kuan's Gallery

【米蘭影像藝術家GIANNA CARRANO】攝影展

  • 展期

    日期:2016-10-07 ~ 2016-11-30

  • 地點

    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183號2樓

  • 參展藝術家

    GIANNA CARRANO

  • 米蘭名媛攝影師GIANNA CARRANO 用影像書寫詩意姿態

    她是說故事高手,有顆文學心靈,手上的相機是魔法盒,將想像解碼為動人的影像故事。

    初識Gianna Carrano作品的人,總會被她特別的影像張力迷惑,那從一而終的黑背景,彷彿總有些什麼藏在光影的背後;而一律比例精緻的胴體主角卻又為什麼總是背向鏡頭,透露一些未說出口的故事……

    在義大利米蘭社交圈Gianna Carrano以品味、創造力享有知名度。20多歲時Gianna創立以自己為名的時裝品牌,並跨洋紐約第五大道上的一級精品戰區開設專賣店。在過去沒有網路社群的年代裡,就擁有一群追蹤她喜好舉動的粉絲,甚至連親手為女兒手繪的童書繪本曝光後,也被國際時裝品牌Moschino做成當季的童衣款式,成為話題。

    除了時尚知名度,Gianna也是一位專業的攝影藝術家,在藝術家身分中,她專注於運用優美如雕塑重生般的影像探討哲學與人生,並擅長於用簡潔有力的記號隱喻人際互動及內在不安。無論Gianna表現的是衝突、騷動抑或和諧、秩序,始終掌握美感為出發點,在精緻構成的畫面深入闡述內心角落的種種衝突思緒,使得她的作品如詩般簡練卻又強有力。

    此次來台展出Gianna Carrano攝影作品的三大系列─「NARCISO納西瑟斯」、「UNDER MY HAT帽沿之下」、「HANGING BY A THREAD一線之懸」,在影像藝術上詮釋內在本質的哲學探討。

寬庭Kuan's GalleryGIANNA CARRANO米蘭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