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99°藝術中心

【清淨山水】2017詹金水油畫個展

  • 展期

    日期:2017-10-07 ~ 2017-10-29

  • 地點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286-1號

  • 參展藝術家

    詹金水

  • 2017 詹金水油畫個展「清淨山水」即將在99°藝術中心開幕,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

    延續之前「雪城印記」的發表之後,詹金水持續追尋在意境與技法上的突破,除了旅遊探險之外,他近年也轉而追求內心的探索。

    在他的作品裏,光影與雲煙的變化自然而然地顯現出來,新疆西藏的千仞山壁、冰原流瀑在他的作品裏一一呈現,渾然天成,完全沒有斧鑿的痕跡,西方畫作的肌理,豐富飽滿的色彩與東方人文的精神在詹金水的創作裏得到最佳的演繹。

    深坑工作室完成之後,在山林環抱之間,他的內心更為沉靜,與大自然也更加融入、更加契合,在平淡自然的生活裏不斷地追求生命與精神方面的提升與蛻變,創作也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這次的清淨山水個展,是他多年來創作的一次總結,融合了之前各個時期的風格與技法,詹金水恣意揮灑,不再刻意分別但卻自成風格,這將是進入另一個重要階段的前奏曲,往後的創作將隨著他對內在探求之深入,而更具內涵。

99度藝術中心詹金水油畫展覽山水

推薦藝術家

view all

推薦展覽

view all

糖和居

【月韻風華 】吳仲宗油畫創作個展

日期:2024-03-19 ~ 2024-04-28|台灣,台北市

8 days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