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印象畫廊

【洪易動物嘉年華 】2018 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 有夠旺

  • 展期

    日期:2018-01-29 ~ 2018-03-03

  • 地點

    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

  • 參展藝術家

    洪易

  • 【洪易動物嘉年華】
    展期:2018/01/29-03/02
    地點: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
    協辦單位:印象畫廊 InSian Gallery

    新北市政府是新北市交通、行政及文化、商業活動的樞紐,2018新年活動藝術展演,特別邀請台灣當代藝術家洪易,在府前廣場舉辦大型戶外裝置藝術展,期盼藉由洪易的作品彩繪動物展覽,讓更多民眾一同前來觀賞、分享藝術年節氣氛。

    市民廣場 【洪易動物嘉年華】由新北市政府主辦,印象畫廊策劃,共計展出10組洪易的代表作品。本次展覽展示於廣場入口處的「幸福鴛鴦」高度約2.5公尺,佇立在人潮洶湧的捷運板橋站出口,洪易以鮮豔彩繪雕塑妝點新年的方式準備與民眾一同歡度新年。靠近大遠百百貨新府路側門口擺放洪易「團團圓圓」群組、與靠近誠品百貨路口處的「梅花鹿」群組,讓民眾經過市府旁一眼便能發現來自洪易藝術的喜悅。中央展區裝置洪易藝術作品「大旺狗」、「龍馬」、「大牛」、「圓龍」、「馬戲團群組」,等作品與嶄新的新北市政府建築物相互呼應,市民廣場上繽紛艷麗的彩繪雕塑,讓過往的行人紛紛停下腳步、拍照,而台階上的"鴛鴦"更吸引許多情侶相繼合影。

    新北市長朱立倫主持2018「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新年裝置藝術記者會」時表示,對於能邀請洪易的藝術作品在新年期間裝置新北市民廣場感到非常欣喜,此次由新北市政府主辦,印象畫廊協辦,共計展出10組藝術家洪易的代表作品。希望能在新年期間為民眾打造一個不一樣的新年藝術氣象,無論白天或夜晚讓遊客都喜歡來市民廣場親近藝術。洪易的作品具有擁抱群眾的魅力,加上融合創意想像、多元的造型表現,帶給人們意想不到的驚奇,藉由洪易的作品拉近與民眾的距離,帶給觀眾歡樂與純真想像,使藝術更親近生活,感受來自洪易Style的戶外藝術之美。

    歡迎大家蒞臨欣賞!

    印象畫廊 歐士豪 歐士華 歐展榮

印象畫廊洪易新北市有夠旺Insian Gallery

推薦藝術家

view all

推薦展覽

view all

新北市鶯歌陶瓷博物館

【尋找冬天後的太陽-陳子雲陶藝展】

日期:2023-11-24 ~ 2024-01-07|台灣,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