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田奈藝術

【遍地開花畫廊典藏展】

  • 展期

    日期:2018-03-15 ~ 2018-05-18

  • 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28巷28號

  • 參展藝術家

    Anton Pulvirenti、Antonio Santín、Val、Anna Berezovskaya、馮驍鳴、那危、奈良美智、黃元德

  • 田奈藝術《遍地開花-畫廊典藏展》於2018年3月15日至2018年5月18日展開。此次聯展榮幸邀請到國內外8位知名藝術家,其中包括Anton Pulvirenti、Antonio Santin、Anna Berezovskaya、Val、那危、馮驍鳴、奈良美智、黃元德等共同展出。作品呈現方式橫跨平面作品、立體油畫、各種媒材的雕塑及動力裝置等,透過藝術家細膩的手法,描繪個人生命經驗的獨特。每件藝術品猶如春天美麗的花朵,各擁姿色的花朵爭奇鬥豔的盛開,而彼此間瀰漫奇妙的默契,使得這個花季燦爛的遍地開花。

    Anton Pulvirenti認為如果阻止不了悲劇的發生,至少可以從代價中學習經驗,以炭筆結合人及動物的形象,將大時代的悲劇轉換成創作的能量,讓悲傷無奈成為希望的開始。Antonio Santin利用油彩明暗及輪廓感在平面的創作中,營造視覺立體的作品,賦予作品一股柔軟的生命力。Val的靈魂樣貌,是細長的身形有著大大的腳丫子,柔軟的線條本質是剛硬的青銅,這些靈魂表達的不止於自我意識,更多的是人與人之間以及人與環境之間的情感。Anna善用美好的畫面說故事、反應社會現象,甚至詼諧嘲諷,也許有時一針見血,但藝術家總是可以用她世界裡的創意帶來出其不意的驚豔,將它轉為正向的作品。那危運用擠顏料的方法,一點一滴的累積成一張以假亂真的作品,如果仔細欣賞就會發現看似平淡的地毯,底下蘊藏巨大的澎湃及實力,也許正如藝術品般,看起來簡單的作品,但其背後的嘔心瀝血又有多少人能明白?馮驍鳴結合抽象和具象,融合西方及東方的特色,大山大海的景象,在他筆下多了詩意的姿色,賦予美麗的風景一股禪意。奈良美智的小女孩與青森犬有著簡單的線條,無論處於多複雜斑斕的環境都掩蓋不了他溫柔且單純的魅力,在偌大的世界裡成為最可貴的存在。黃元德怪誕的「蒸氣龐克」風格,新穎的展現手法在眾多創作當中獨樹一幟,讓你不自覺地隨著齒輪的轉動進入他的世界。

    「世上只有一種真正的英雄主義,那就是認清生活的真相後,依然熱愛生活。 ——羅曼·羅蘭。」

    ​春天早已高調地抵達,《遍地開花-畫廊典藏展》透過8位風格獨特藝術家的生命故事,體現璀璨的作品,是需要經歷許多不為人知的努力、累積,才有可能開花結果。經驗釀成養分,過去的一切使得今日生機盎然。2018年的春天遍地開花,同時期許自己今年也可以努力的製造養分,待明年的此時開出如此刻燦爛的花朵。

田奈藝術藝術家們遍地開花

推薦展覽

view all

誠品畫廊

【「觸景筆記」—從力挽狂瀾到遍地開花】

日期:2023-04-15 ~ 2023-05-20|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