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華山站貨場

【曙光祭Reborn】Reboot your life

  • 展期

    日期:2018-12-09 ~ 2019-01-06

  • 地點

    中正路259號

  • 參展藝術家

    Wowtaiwan團隊、花聲祭團隊、嗨島電波

  • 2018歲末這群嗨翻全球的年輕藝術家們再度聚集。WowTaiwan策展團隊,結合北部最強藝文表演花聲團隊, 最嗨市集嗨島電波。年輕的工作團隊、年輕的表演、年輕的藝術家齊聚。

    來到滬尾小鎮,鄰近紅毛城,具有故事的海關碼頭倉庫;娓娓道來淡水歷史、低聲吟誦懷舊老歌,文藝的香氣,水岸邊一齊度過2018最後一個週末。

    曙光季將有溫度的小巷弄車庫市集與嗨島創造的市集文化,一舉推進戶外活動拉!
    結合嗨島電波 High Island Radio Waves的氛圍製造機,要在年底與明年初的週末舉辦在全新超讚場域淡水海關碼頭嗨島市集!歡迎所有人來了解這次的活動,無論您本身是手作、台灣文化代表、文化推廣者,都歡迎來跟我們報名詢問喔!!


    活動場地的週末人潮3-5萬,跨年更會滿滿都是人,期待大家一起來感受我們呈現的市集體驗吧!

台灣藝術創意無極限協會WowTaiwan華山站貨場2019跨年淡水海關碼頭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