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尊彩藝術中心

【Art Tainan 台南藝術博覽會|展位0827、0828】藝術家聯展

  • 三月的台南洋溢著春天的氣息,漫步在這充滿歷史韻味的城市裡,緩緩流動的時光將凝聚成您最美好的記憶。

    闊別三年,2019年三月,尊彩藝術中心再次參展台南藝術博覽會,將以兩間寬敞展廳,優雅呈現旗下代理藝術家精選畫作。

    尊彩藝術中心創立至今26年,長期推廣優秀台灣藝術家,歷年展覽廣受眾多的觀眾與藝術收藏家支持,適逢台南藝博的盛會,將為台南、高雄的民眾介紹代理的藝術家:李重重、陳依純、王建文、黃頤勝、羅喬綾、傅浩軒、嚴靖傑、許常郁、周代焌、游雅蘭、吳芊頤的作品。

    展出的藝術品多為2019新作,風格多元,而質量皆是一時之選。

    其中,特別推薦現代水墨藝術家李重重,其創作歷程長達半世紀,其獨特抽象風格讓她在台灣水墨藝術界,長期佔有一席之地,剛柔並濟的泰然神韻,近年在亞洲各大藝術展極受歡迎與敬重。

    尊彩旗下代理為數眾多的優秀台灣當代藝術家,此次展出者:陳依純、王建文、黃頤勝、羅喬綾、傅浩軒、嚴靖傑、許常郁、周代焌、游雅蘭、吳芊頤,可就近觀賞充滿生命力與創新思維的當代藝術。

    尊彩展間也將同時展示歷年來畫廊展覽出版的藝術家畫冊,藉此展覽活動,介紹大家認識尊彩藝術中心、代理藝術家,並就近服務台南的老客戶,協助調整家中展示的藝術品,檢視藝術品保存狀態。

    創立26年的尊彩藝術中心,衷心感謝台南、高雄的收藏家、朋友,多年來的支持與肯定。

    3/14-3/17,邀請您闔家、偕同朋友蒞臨參觀一年一度台南藝術博覽會,享受美好豐盛的藝術饗宴。

尊彩藝術中心台南藝術博覽會Art Tainan

推薦展覽

view all

大河美術 RIVER ART GALLERY

【ART TAINAN 2024 台南藝術博覽會】

日期:2024-03-14 ~ 2024-03-17|台灣,台南市

晴山藝術中心有限公司

【2024【台南藝術博覽會】

日期:2024-03-14 ~ 2024-03-17|台灣,台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