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

【第17屆台新藝術獎】

  • 展期

    日期:2019-04-29 ~ 2019-05-31

  • 地點

    台新金控大樓元廳(2F)

  • 參展藝術家

    牛俊強、周育正、山冶計畫、蘇匯宇、《超日常》策展團隊、周書毅、林素蓮、蘇品文、驫舞劇場、真快樂掌中劇團、差事劇團、當代舞團蘇文琪、阮劇團、布拉瑞揚舞團、驫舞劇場

  • 走入迎賓之道,享受藝術之旅─在第十七屆台新藝術獎公布入圍與頒獎之際,特別邀請彡苗空間實驗團隊規劃設計,於台新金控一樓大廳展出「藝術獎空間裝置」。

    兩道依序漸變的圓型花托支架,乘載著15組入圍作品的文件之花,串起的紅色枝枒,隨著台新大樓的旋轉梯所延伸的弧線,圍塑出好客的「迎賓之道」,走入其間,細細品嘗從照片與文字字傳達出創作特有的芬芳。

    第十七屆的文件展載體,彡苗以「迎賓之道」出發,承襲本屆主視覺的色澤與圓弧做硬體基礎,藉著等面積的圓形平台回應每件作品互為主角的重要,再以漸變的陳設,表現其各具一格的獨特。從個體結成主體,邀請每一位蒞臨的嘉賓進入今年台新藝術獎的作品世界裏。

    展示時間│4.29 - 5.31 每週一至五 上午9am-下午7pm
    展示地點│台新金控一樓大廳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8號)

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台新藝術獎入圍獎項台新銀行

推薦展覽

view all

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

【NEXT——台新藝術獎20週年大展 】

日期:2022-10-29 ~ 2023-01-15|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