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土,逗】大專院校設計展

  • 展期

    日期:2019-05-16 ~ 2019-06-16

  • 地點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100號

  • 參展藝術家

    陳怡璇、蔡惠如、林昱蓉、賴映辰、田慈安、周晏如、曾筱喬、葉依函、湯詩媛、余宸欣、鍾誼靖、謝宜臻、陳沛瑜、黃怡菁、古鎬誠、周家瑋、沈尚昀、韋柔安、張媛珍、陳冠羽、林宜君、蔡孟淳、吳喬安、曾聖雯、羅敏、陳育睿、鄭豊叡、許凱傑、吳若慈、何玥儀、龔薇、薛珍妮、張力仍、林妏憓、梁恩穎、盧詣凱、管倫忠、鄭潔尹、蕭伊彣、李韋函、陳乃瑄、阮讌婷、蕭寧萱、劉芮妤、吳晨瑀、林志紘、鄭伊伶、吳敏瑜、楊雅茜、李孟修、劉峻豪、蔡妮諺、陳怡萱、黃子瑄、林詠祥、張舒晴、陳思潔、謝宜臻、黃怡菁、陳沛瑜、鄭品威、李紅欣、涂舒涵、蔡瀞萱、葉

  • ☍☍☍土,逗☍☍☍

    「土,逗」意指將本館為即將畢業的設計人才,一個短暫停頓的發亮地,由此邁向未來更多元的設計可能,將學業畫上完美結尾,交出在團體合作中互相成長及激發創意的亮眼成績單。

    2018由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首辦第一屆「土,逗」大專院校設計聯展,
    那時自己與團隊的作品公諸於世的翻閱,存於任何細節中的創意,都經過觀者細細咀嚼。

    設計動機來自生活。生活是設計出發的思維。

    每一組的驚艷火花,發芽在那年精采的初夏。

    2019第二屆執行設計獎勵參展,我們持續支持學生設計創意,肯定設計帶來的社會影響力,以實質獎勵資助青年學子創作,為未來創意市場共享設計交流。
    掌握學習中的設計能量,以學生角度思考生活面相所需,廣泛設計了各式概念角度出發的設計及環境層面的實際探討。

    馬上開始!
    感受青春火花的衝擊。

土地公文化館學生設計展

推薦展覽

view all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同磨來趣】曾達智師生聯展

日期:2024-04-13 ~ 2024-04-28|台灣,桃園市

2 days left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開心繪畫班】 五人聯展

日期:2024-03-23 ~ 2024-04-10|台灣,桃園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