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諸色藝彩】諸色藝彩

  • 展期

    日期:2019-05-11 ~ 2019-05-26

  • 地點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402展間

  • 參展藝術家

    戰琬玲

  • 繪畫就像寫作一樣,它也是一種語言,作家會不斷的寫,畫家亦不斷的畫,用畫畫言語呈現於畫作上,除了創作帶來的滿足之外,進而將畫布結構出來,在熱情的創作中持續的揮灑著。

    在自我創作領域中,用藝術語言與彩色筆在畫布上造景,依自由技法原則去創作,物體交錯重疊,也有避開那些沒有經過思考呈現出來的美麗風景,一線條的畫出空間結構,突破限制與新的思維和內在的真實去呈現樣貌,有些源自日常生活,用自己視覺美感詳述的告白。

    身為油畫創作者,將自我的人,事,物之間,借由畫畫創作,用各種不同的技法表現,以優雅的線條,豐富的色彩,交織成一幅幅現代繪畫的影像,不同風格呈現,留給觀眾想像的空間。

    很多人認為藝術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其實所有的藝術就在你我之間就在生活之間,萬物皆是題材,天地就是你的畫布,所見的都是美麗的風景,只要小小的去想像,畫面就會在你眼前呈現,文化是一種滴水穿石力量,凡事用心就會有收穫。

諸色藝彩戰琬玲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