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印象畫廊

【洪易受邀「亞洲當代藝術的對話」】

  • 展期

    日期:2019-06-14 ~ 2019-10-13

  • 地點

    維吉尼亞州冬宮美術館 Hermitage Museum

  • 美國 維吉尼亞州冬宮美術館 Hermitage Museum
    舉辦「亞洲當代藝術的對話」(Conversations: Contemporary Asian Art)
    主辦:Hermitage Foundation
    協辦:Pace畫廊、Emmanuel Fremin畫廊、印象畫廊、Lyons Wier畫廊、Leila Heller畫廊和33 Orchard畫廊共同策劃
    展期:2019年6月14日至10月13日

    此次參展藝術家都是亞洲當代重要的藝術家,現場洪易作品與張曉剛、張洹、王光樂、名和晃平、奈良美智、鳥光桃代、金宰榮等亞州當代藝術家進行交流、對話。台灣只有洪易受邀參與,這是我們莫大的喜悅與興奮。

    感謝維吉尼亞州Hermitage美術館提供美好的場地及專業上的協助,印象畫廊專業團隊佈展前多次與館方同仁針對作品擺設位置沙盤推演,並細心安排、規劃出最適合安置作品的位置,本次洪易受邀前往Hermitage美術館展出作品「福龍」與「旺狗」,經過佈展師傅的辛勞努力,將作品順利呈現。感謝所有參與佈展專業人員的用心、力求完美呈現!

    洪易繼西岸舊金山市政廳、默賽德湖球場;東岸紐約百老匯大道、華盛頓城市中心、雙橡園之後、馬里蘭州安瑪莉雕塑公園之後,美國第七站。洪易的作品帶給觀者們喜悅和幸福,色彩鮮豔的彩繪雕塑設置在大自然藍天白雲,沐浴在炫目陽光之下,悠游於Hermitage美術館湖山之間,這正是公共藝術的最高呈現。

    印象畫廊致力於推動國際化的進程、參與有意義的展覽,在國際舞台上,讓世界看見洪易,展現洪易藝術的美好,創造新的里程。我們相信,唯有讓優秀的藝術家站上更高的舞台,才能展現華人藝術的能量與精采。

    歡迎喜愛藝術的美國同好們蒞臨參觀!
    印象畫廊與洪易感謝所有參與佈展的師傅與專業人員!

印象畫廊洪易台灣藝術鋼板彩繪公共藝術

推薦展覽

view all

暮拉多元藝術空間

【時 尚地球 】洪易 雕塑藝術個展

日期:2023-03-09 ~ 2023-05-01|台灣,台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