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得藝美術館

【清涼藝夏】國際當代藝術展

  • 展期

    日期:2019-08-06 ~ 2019-09-01

  • 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68號1樓

  • 參展藝術家

    秦正輝、Gabby Malpas、Jon Landa、Mehmet Emin Ersan、Purnendu Manda、Thrigulla Murali、Min Thar Gyi、徐松波

  • 『清涼藝夏』國際當代藝術展
    2019.08.06~09.01

    來自中國、印度、土耳其、西班牙、紐西蘭、緬甸等八位國際當代藝術家的多元創作,帶給您清涼消暑的藝術體驗。

    參展藝術家:

    中國-秦正輝
    1982年生,居住於深圳。2006年畢業於廣西藝術學院,美術學院油畫專業,獲學士學位。2006年油畫《白雲下》入選「西部大地情」全國美術作品展,作品並在香港富得拍賣有限公司拍出。《清涼小世界》系列作品,荷是畫面描繪的主要物件,以小沙彌點綴畫面,使畫面靈動而又不陷於沉悶。 通過荷之物像與小沙彌的相互關係,以非現實主義構建畫面,並以輕鬆清新的色彩基調,從而呈現畫面空靈明靜的禪意之美。

    中國-徐松波
    1971年出生於河南南陽。1993畢業於河南大學美術系,2005年畢業於中央美術學院壁畫系。現為天津美院副教授。這次展出的「唐風」系列以西方油畫形式表達東方題材,畫面中的騎士傳達著自信勇敢,畫作色彩炫目、有著宏闊的歷史想像。

    紐西蘭-Gabby Malpas
    1986畢業於紐西蘭奧塔哥美術學院,主修陶瓷。因受過製陶的訓練,Gabby的作品顯得「非常東方化」,且奢華、豐富而細膩。藝術家以一位跨越種族的亞裔 ,透過隱喻圖像而編織而成的故事,來傳達獨特的生活經驗。邀請觀眾們細細品嘗。

    西班牙-Jon Landa
    巴斯克地區大學美術學士學位。Jon Landa的作品主要都是大尺幅的都市景觀和動物畫像,且都是以寫實主義的風格來詮釋。他作品中最重要的元素,就是強調偶然的瞬間及當下。其生動活潑的畫面和特殊的繪畫技法,總是為繪畫比賽的常勝軍。

    土耳其-Mehmet Emin Ersan
    Mehmet在1965年出生於土耳其的安塔利亞,和祖母一起在農場裡過著每天接觸大自然的童年。 他於1987年畢業於加齊大學藝術系畫院,1992年開始教授藝術,在土耳其的不同城市任教。 他舉辦過十次個展,並參加了很多聯展。由於Mehmet非常喜歡動物和大自然,所以他在繪畫中以鄉村生活、山羊、馬、樹木為主題進行色彩表現。

    印度-Purnendu Manda
    1980年1月10日出生於印度西孟加拉邦馬爾達區的Purnendu Mandal,在加爾各答政府藝術與工藝學院學習藝術。Purnendu Mandal透過油彩和丙烯,以“印象派”的風格展示予人。他的繪畫主題主要為城市景觀和生活,目前被列為印度優秀的當代藝術家。其作品在印度和國外都有知名人士收藏,,如華盛頓、洛磯山、紐約、倫敦、 阿聯酋、俄羅斯、澳大利亞、意大利、挪威、比利時、新加坡、曼谷等。他也曾多次獲得Agnipath國家級金牌獎、Chaain Shilpi Ratna獎、銀牌獎、特別獎....等。

    印度-Thrigulla Murali
    Thrigulla Murali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藝術家,他具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描繪常見的生活背景。他把人描繪成與自然相比的微小的生物,將生命當成一個又一個無限的旅程。內在的冒險性使他經常進行長途旅行,從而獲得在不同車輛上旅行的實際經驗。為此,他創作了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汽車,來表示人類為了征服自然的不懈鬥爭。

    緬甸-Min Thar Gyi
    Min Thar Gyi,1981年出生於緬甸的仰光,並以作畫和製作藝術品維生。目前是一名自由的專業畫家,曾參加150多場藝術

得藝美術館秦正輝徐松波Jon LandaMehmet Emin Ersan

推薦展覽

view all

得藝美術館

【詩與夢的交會】2023 七人聯展

日期:2023-11-28 ~ 2023-12-16|台灣,台北市

得藝美術館

【圓 • 屘】2023 江屘菊創作個展

日期:2023-10-31 ~ 2023-11-26|台灣,台北市

得藝美術館

【心之邊界】2023 Shuma 秋季個展

日期:2023-10-03 ~ 2023-10-29|台灣,台北市